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东亚运再夺金 霍启刚避谈霍震霆大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0:26  中国新闻网

郭晶晶东亚运再夺金霍启刚避谈霍震霆大赞(图)
郭晶晶东亚运再夺金霍启刚避谈霍震霆大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5日电大儿子霍启刚女友、“跳水王后”郭晶晶在东亚运动会上再夺金牌。对此,身为香港奥委会主席的霍震霆亦大赞郭晶晶卓越成绩值得表扬。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举世闻名的索拉奇艺坊《奇幻之旅》于数码港海滨长廊举行,吸引城中不少名人明星,霍震霆与霍启刚、郑裕玲与吕方等相继捧场。

  霍震霆与霍启刚一到场即被记者包围,霍启刚左闪右避,被问到有否看郭晶晶比赛,及两人用情侣电话的事,他即决绝地说:“我不会回答你的这些问题。”之后火速入场。

  而霍震霆被问到郭晶晶,即说:“希望大家支持香港队。(她夺金牌,你开不开心?)她取得好成绩,应该表扬。”记者随即问有否一起吃饭庆祝,他笑而不答。之后又转话题说:“今次东亚运动会澳门搞得很好,下届轮到香港,有少少压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