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经纪人证实王菲已经怀孕 明年将为李亚鹏生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1:23 青年时报

  时报综合消息 经纪人陈家瑛5日终于证实王菲已经怀孕,不过却不肯透露预产期是否在明年5月,并表示这个消息是阿菲早前返回香港时告知她的。陈家瑛与阿菲得到共识,决定公布喜讯,希望大家给王菲更多时间养胎,而陈家瑛也会暂停为王菲安排工作。

  在北京爱巢养胎

  陈家瑛接受访问时,亲口承认36岁的王菲确怀有身孕。她说:“是事实,也是一个很开心的消息,我很替王菲开心!”虽然她证实王菲再当妈妈,但不肯透露其预产期是否报道指的5月。她说:“我不说,因为不想让王菲受到骚扰,让她可以安心养胎!”

  王菲怀孕后,已决心彻底撤出香港。5日中午12点左右,搬运工人现身她的旧居宝松苑,共搬出大小总共129个纸箱,纸箱上都标写着王菲的名字,当中不乏家庭照及奖项等。据说王菲的家私杂物会经水路运返北京。

  王菲与李亚鹏是在今年7月29日结婚的。自相识以来,有关两人的报道层出不穷,其中很多都指王菲怀孕,并说她为腹中宝贝戒烟禁酒,但却未有一次属实。实际上4日,二人的北京密友就亲口证实,王菲经中药调养后,已怀孕3个月。密友还透露,王菲觉得9年前怀女儿童童时还得兼顾歌唱事业,遗憾没有陪女儿成长。如今为了李亚鹏完全放弃演艺事业专心在家,她将可以全心全意看着小生命成长。

  李亚鹏仍装傻

  至于快将为人父的李亚鹏,面对传媒的穷追猛打却仍然装傻,不停装作听不了电话而切断来电。而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也没有正面承认王菲怀孕,李亚伟说:“我不知道,我人不在北京,我不清楚,我再问问他。”之后便匆匆挂断电话。

  阿菲有孕消息随即传遍圈内,叶倩文闻言即表示恭喜,还叫阿菲生产后要打羽毛球收身。而台湾著名节目主持人陶晶莹则说;“祝福她,为了有健康BB,两个人都要努力!”阿菲好友黎明则说:“我看报纸知道,我不会打(电话)给王菲,她也不会跟我说啦!其实两个人大约到这个时候就会有BB,有个爱情结晶。李亚鹏应该会大方连童童一起疼。”

  不过,王菲的前男友谢霆锋则透过助手表示不作响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