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亚鹏当爹不紧张 明年将全面复出再演三部新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2:52 新闻晨报

  上周末,王菲经理人陈家瑛终于证实王菲已经怀孕的消息,而且预产期就在明年5月。怀孕后的王菲已决心彻底搬离香港,推掉所有工作安心在北京安胎。消息传出后,李亚鹏昨日通过某门户网站,亲口证实了王菲怀孕的喜讯

  李亚鹏:不要过分关注这事

  即将成为准爸爸的李亚鹏谈及王菲怀孕的消息时,难掩喜悦之情,“在这一年里,一直都很期盼的事情终于实现了,我非常满足,我觉得现在这个时刻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阶段”。已有36岁的王菲已经过了生育的最佳年龄,作为“亲密爱人”的李亚鹏是否担心过安全问题呢,他回答说:“现在科技这么发达,完全没有问题,而且我妈妈是儿科医生,所以有双重保险,绝对没有问题。”至于夫妻俩希望即将出生的是男孩还是女孩,李亚鹏表示无论男女,都会喜欢,只是希望大众和媒体不要过分关注此事,“我想表明我的一个态,就像传说中我们的婚礼受到关注一样,这都不是我们想要的。站在我们自身的角度考虑,可能这是一种贪心吧,我们想要过和普通人一样的生活,但这也只是我们的一种期望。这个孩子出生在这个家庭,也是无法逃脱的事实。”

  陈家瑛:暂停为王菲安排工作

  经理人陈家瑛在证实王菲怀孕的消息时,却不肯透露预产期是否在明年五月,并表示这个消息是阿菲早前返回香港时告知她的。陈家瑛与阿菲达成共识,决定公布喜讯,希望大家给王菲更多时间养胎,而陈家瑛也会暂停为王菲安排工作。据悉,王菲怀孕后,已决心彻底撤出香港。4日中午12点左右,有人目睹搬运工人现身王菲的旧居宝松苑,把大小总共129箱纸箱搬离上址,纸箱上更有卷标注明王菲的名字,当中不乏家庭照及奖项等。此次王菲的家具杂物会经水路运至北京,看来王菲将全心全意在北京爱巢养胎。

  马葭:李亚鹏不会减产

  李亚鹏经纪人马葭大方承认已经知道王菲怀孕的消息,“我们也是刚刚知道王菲怀孕的事情。”王菲已经大量减产,安心在家,那么李亚鹏是否也准备减少工作,陪伴爱妻和未来的宝宝?“目前没有减产的打算,反而有更多新的工作要接手。”据马葭介绍,因为腿伤而暂时休息的李亚鹏,明年将全面复出,担当三部戏的主演。

  据了解,虽然没有减少工作,依旧按时上班,但是李亚鹏每天一忙完工作就会准时回家,而目前没有工作的王菲,只要在北京也时常会来公司陪爱郎,两人非常甜蜜。

  而之前说的李亚鹏策划的新剧《好人李成功》将由爱妻王菲唱主题曲,马葭说因为大家觉得王菲有一首歌曲非常适合该剧,但是因为要先和王菲经纪公司沟通,再加上王菲歌曲的版权问题,而且王菲又有身孕在身,能否如愿还是未知数。

  阿菲有孕消息传开后,圈内同行也纷纷表示祝贺。

  叶倩文闻言即表示恭喜,还叫阿菲生完孩子以后要打羽毛球收身。

  台湾节目主持人陶晶莹说;“祝福她,为了有健康BB,两个人都要努力!”

  好友黎明说:“有BB做个中间人,双方相处会更好。而且这还代表那个男人对老婆的爱,很温馨。李亚鹏那么疼爱窦靖童,一定也会很疼爱现在这个。”闻逸/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