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邓建国否认与空姐订婚 称仅是上司和员工的关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7:57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丽君) ,“炒作大王”邓建国订婚了,而且还是位漂亮空姐马冬冬?昨日,一条“邓建国新疆秘密订婚”的消息引起大家的注意。

  昨日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邓建国本人。问及和马冬冬的结婚之说是如何传出来的,邓建国表示,“‘十一’的时候我去新疆克拉玛依市参加一个当地楼盘的庆典仪式,马冬冬作为走秀的模特也参加了表演。在中午吃饭的时候,我和马冬冬以及房地产公司人员坐一桌吃
饭,大家都夸马冬冬长得漂亮。有人开玩笑说让她做我女朋友,我当时根本没把这个饭桌上的笑话当一回事,于是就说好啊,结果被当地的媒体知道了,就说我要和马冬冬结婚。”

  邓建国说,“马冬冬确实是我公司的人,是公司的职员,但我们只是上司和员工的关系。”

  据了解,邓建国在年轻时曾有过一次婚姻,而自从独身以来不时有绯闻传出,但在一次次“炒作”中,他却一直坚持过

钻石王老五的生活。对这次的传闻,邓建国连说:“我现在还是独身。而且我最近几年都没有结婚的打算,重组家庭是一件费心费力的事情,还是独身好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