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赵本山否认影迷表演当面身亡:那天我没在沈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8:40 沈阳今报

  今报讯 正在开原拍戏的赵本山闻知此事十分气愤,他表示这件事根本不是真的,文章中提到此事发生在10月31日沈阳某宾馆,其实那天,他根本没在沈阳。

  本以为新闻中提及的事件本山会非常清楚,谁知记者说完后,本山非常吃惊,“怎么能有这事呢?那天我不是一直在开原拍戏吗?时间地点也不对啊,这记者真能编。”本山正在赶拍《马大帅3》,因为要给春节晚会抢出一点时间,所以本山计划早点拍完,早点进组
。忙得脚打后脑勺的本山虽然很气愤,但是他根本没有时间去处理这件事,“现在我拍戏时间这么紧,哪有时间管这乱事,人无论做什么都应该讲点良心啊,这样的事影响多不好。”记者一推算,本山11月2日才回到沈阳,11月3日开始拍第一天的戏,当时媒体都过去探班了,根本没有听本山说起此事,从时间上算,10月31日,本山的确没在沈阳。宁玲/文

  随后,记者经过查询发现,10月31日并不是农历的“鬼节”,11月2日才是。宁玲/文

  原始新闻

  2005年10月31日,中国阴历的鬼节。向来

幽默示人的笑匠赵本山却在这一天真正经历了一场恐惧:一位苦苦守候在《马大帅3》剧组的影迷在赵本山面前表演所谓的“肚脐吐水”的特异功能时意外死亡……

  据在场的剧组工作人员回忆,10月31日,在沈阳的某宾馆内,当时赵本山忙于早日处理完《马大帅3》的相关拍摄工作,一个40多岁的中年男子赶上前来自我推介说是赵本山的铁杆戏迷,而且有一部自撰的剧本想同赵老师合作,希望赵本山能够给自己多提意见和想法。赵本山随即同该男子握手寒暄。

  见到心中崇拜已久的偶像后,中年男子从怀里掏出一个小本儿,说这是他自己撰写的剧本。接着,该男子又急切地表示他会一种名为“肚脐吐水”的特异功能,说完就撩起上衣,露出肚皮,并紧闭嘴唇,开始大力呼吸,结果肚皮越来越鼓,脖颈上的青筋也开始凸起。

  正当一行人都期待着“肚脐吐水”的特异现象出现时,该男子突然白眼一翻,一个八字倒在了地上,十分钟后这名男子还是没能站起身来。凑上前去仔细一看,发现该男子已经死亡。

  随后该男子的家属大约六人闻讯赶到了现场,并对赵本山和剧组成员接连道歉,声称给剧组的工作带来了很大麻烦。据其家人介绍,该男子平日里行为本来就有些不太正常,此次所谓的特异功能表演也只是闹剧,结果不想却把自己的性命搭了进来。据《明星BIGSTA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