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出书预测星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1:36 新浪娱乐

  黄安力捧马来西亚歌王罗宾 戏称自己已经下岗

  发布会结束,黄安被记者“逮”到专访,他欣然打开了话匣子,甚至大胆预测蔡康永会是今年金钟奖的大赢家。

  问:对自己演戏如何评价,对哪个搭戏的女演员印象深刻?

  黄:演技一级棒,我在《粉红女郎》中演的大宝,导演各方面都评价我非常会演戏。我认为刘若英是非常刻苦的演员,她真的把拍戏当作信仰,和我演对手戏时他把我的台词都给一块儿背了。

  问:如何评价内地的主持人?

  黄:内地的主持人都在寻求突破,但做节目的限制太多,往往使谈话节目做不到位。我在今年8月之前曾经同时主持6个节目,7月29号我的节目同时被砍掉,目前我是在“下岗”状态。我希望在我还没做新节目之前,广电总局千万不要放开尺度(笑)。

  问:台湾金钟奖主持人评选在即,你怎么预测?

  黄(煞有其事地掐指算算):会是蔡康永拿奖,因为菲哥已经拿过了,而其余竞争者还有各种副业,对主持没有蔡专注。

  问:近期在国内如何规划?

  黄:除了主持,我会每年出一本书,今年是我搞垮系列10本中的第三本——《谁搞垮了黄道吉日》,在这本书中特别临时加了一篇超女,对她们的星途都做了预测,我认为张靓颖会红最久,但她这个人深藏不露,私下会不好相处;周笔畅是天之骄子,意志力最薄弱,但运气好;超女冠军李宇春命最苦,贵人不多,但是会最拼命。此外,我还想做戏剧监制,是我兴趣所在。李秋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