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无名指戒泄李宇春结婚天机? 天娱疏忽细节遭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5:42 新闻晚报

  早已跻身进入最具号召力艺人行列的超女们,平日里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媒体和广大歌迷的注意,一旦有纰漏就会引来满城风雨,造成对她们的不利影响。前日,李宇春作为某品牌的形象大使现身北京,在媒体拍摄的现场照片中,细心的玉米发现了一个细节:春春的左手无名指上竟戴着一枚戒指,加上李宇春的感情世界向来神秘,一时间不少人纷纷揣测,难道年仅21岁的李宇春感情已经有了归宿甚至结了婚?

  格子外套、黑色毛衣、破旧牛仔裤搭配黑色皮鞋,加上标志性的短发,这一身中性装扮原本无懈可击,却因为李宇春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显得不那么简单。加之李宇春有用左手摸耳麦的习惯动作,无形中将无名指上的戒指在众人眼前“强调”了一番。对此,李宇春所属的唱片公司太合麦田工作人员显得十分惊讶:不可能吧,春春才多大,你看她大拇指也戴着戒指,应该就是戴着玩的吧。唱片公司方面随后表示李宇春肯定没有任何结婚的可能。

  与前一阵子刘嘉玲手中的戒指引来婚讯传闻不同,年仅21岁的李宇春谈婚论嫁实在为时过早。李宇春如此打扮也必然有她的原因,在她左手大拇指上也有一枚银色戒指,无名指上的玫瑰金单环戒指显然是为了与前者搭配。李宇春本人也早就昭告天下,她最喜欢的饰物就是戒指,自然在很多场合都会挑选戒指搭配服装。然而虽然明知结婚是假,不少网友依然质疑李宇春怎么可以在正式场合中不经考虑随便乱戴首饰。而一位业内人士表示,如今的艺人上台,事先都应该经过检查,确实没有携带任何可能被媒体转化为负面新闻的因素,方可放心。

  自从几年前伏明霞的脏裤子、赵薇军旗装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后,艺人在这方面更是小心翼翼,因为任何一点差错,都有可能葬送艺人的前途。虽然对于一个21岁的小姑娘,大多数人都还会以善意的眼光来看待,但此次的戒指事件,对李宇春和天娱来说无疑是一个警醒。不少网友指出,天娱必须反省自己在对待艺人着装等方面的随意做法,以免让刚刚起步的李宇春跌倒在起跑线上。 作者:晚报记者 韩垒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