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薇露面“薇”震沈城 被问及男友脸色大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5:31 华商晨报
赵薇露面“薇”震沈城被问及男友脸色大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晨报讯(记者 陶毅)昨日上午,“小燕子”赵薇来到沈阳中街,千余名赵薇“粉丝”到场助阵,现场的火爆场面和寒冷的天气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演姚木兰是自我挑战

  昨日,赵薇来到中街,虽说身穿绿色羽绒服的她只停留了短短的5分钟,但在寒冷的
天气里,千余名“粉丝”前来捧场,让赵薇十分感动。近日,《京华烟云》正在央视热播,其饰演的姚木兰,自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而赵薇有着自己的见解。

  对于外界褒贬不一的看法,赵薇认为,电视剧《京华烟云》非常有关注度,所以才会有不同的声音。赵薇笑着说:“其实我对自己饰演的姚木兰非常满意,我认为每个演员不同,所以饰演出来的角色也不同。我也没有和前辈赵雅芝比较,因为我认为姚木兰这个角色对于我自己已经是一个突破,所以我对自己还是比较满意的。”

  而当记者问及赵薇和男友汪雨的感情问题时,赵薇脸色大变,随后她以私人问题不便回答为由婉言拒绝。

  笑称“粉丝”热情害了自己

  虽然昨日天气非常寒冷,但到场的千余名赵薇“粉丝”中,有些铁杆“粉丝”提前近两个小时就在中街等候。有些“粉丝”手里举着赵薇的海报,还有的打出了欢迎赵薇的横幅。最有意思的一幕发生在见面会要结束时,一位女“粉丝”冲到了舞台的最前面,手里还拿着一个大方便袋。主持人和保安人员都提高了警惕,但当主持人打开方便袋时,几乎全场的人都笑了。因为里面装的是赵薇最爱吃的哈尔滨红肠,赵薇大吃一惊地说:“谢谢你啊,我很喜欢吃。但你可能会害了我,因为我现在正想

减肥呢!”看来赵薇的减肥计划可能要耽误一段时间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