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名模马艳丽被授予“幸福工程”形象大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3:41 新浪娱乐
马艳丽被授予《幸福工程》形象大使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2005年11月12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幸福工程10周年庆典及表彰大会上,名模设计师马艳丽被授予“幸福工程形象代言人”。全国政协副主席郝建秀为马艳丽颁发了奖章。“幸福工程”的创始人王光美女士亲自到场,与马艳丽亲切合影交谈。

  据幸福工程负责人葛振江主任介绍,“幸福工程”是一项以救助贫困地区的贫困母亲为主题的全国性社会公益行动,自1995年启动以来,已经救助贫困母亲十多万人。中国人
口福利基金会,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和中国人口报社通过向海内外募捐资金,建立专项基金,继续对贫困母亲进行救助,并呼吁社会各界对贫困母亲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马艳丽如今携手幸福工程,成为该工程的唯一形象代言人。马艳丽对记者说,自己作为一个母亲,更能理解贫困对于一个母亲的痛苦,所以面对这样的公益活动,自己更是义不容辞。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苗霞理事长对马艳丽携手幸福工程公益活动给予了肯定。她说,马艳丽此举既是幸福工程的支持,也是对扶贫事业的支持,为中央提出的创建

和谐社会做出了贡献。同时寄予厚望,希望在马艳丽在具体工作中,多为贫困母亲奉献力量和爱心。

  葛振江主任介绍说,马艳丽作为一个

名模和设计师,多年来热心公益事业,是中国红十字会的爱心大使,同时也是上海慈善基金会的爱心大使。他们之所以选择马艳丽作为形象大使,不单单因为她是一位善良、有爱心的母亲,更因为她的个人经历,和那种不断追求,积极向上的精神是与“幸福工程”所提倡的精神是一致的。“幸福工程”也是通过小额贷款的形式救助贫困母亲,让她们掌握自立的本领,成为自己,家庭和社会的主人,而不单单是家庭和社会的附属品的救助。

  马艳丽对记者说,接下来他们会做一系列具体的事情,而她自己会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关注贫困地区的贫困母亲的事业中。她说,“母亲不应该属于贫困,蓝天下,处处都应该是她们的家。”据悉,马艳丽赴西部探访当地贫困母亲等爱心活动,也将于2006年陆续展开。冯科/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