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马艳丽和苗霞介绍“幸福工程”的捐助模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8:45 新浪娱乐
马艳丽和苗霞介绍“幸福工程”的捐助模式

马艳丽和苗霞介绍“幸福工程”的捐助模式 马艳丽和苗霞介绍“幸福工程”的捐助模式 马艳丽和苗霞介绍“幸福工程”的捐助模式
马艳丽和苗霞介绍“幸福工程”的捐助模式
马艳丽不在T台走秀,转行服装设计领域
马艳丽和苗霞介绍“幸福工程”的捐助模式

马艳丽和苗霞介绍“幸福工程”的捐助模式 马艳丽和苗霞介绍“幸福工程”的捐助模式 马艳丽和苗霞介绍“幸福工程”的捐助模式
马艳丽和苗霞介绍“幸福工程”的捐助模式
初为人母,洋溢幸福微笑 顶级模特马艳丽充满知性美 苗霞女士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对一的帮助 资助款还被返还

  网友:请苗理事长多给我们说一些“幸福工程”的事儿,我们想提供帮助,应该怎么操作呢?

  苗霞:我们有网站,也有联系办法。“幸福工程”主要是对农村妇女,实行一帮一,每个人是提供1000块钱,现在已经是一万块钱了,根据不同的情况,给每个家庭提供一定的帮助。她们富起来以后,还要把钱还给我们,再帮助更多的人。当然也不包括的农村妇女,还有城市下岗问题,

艾滋病患者等等,需要帮助的人我们都会做这样的工作。

  主持人赵宁:需要帮助的家庭和母亲也可以直接和你们联系吗?

  苗霞:对,我们现在在全国已经有29个省市都有我们的组委会和联系人,在有项目的地方,都有项目工作人员,我们通过这些同志把需求反映到我们这里,通过我们再找到捐款人,给她们钱,由下面的同志来完成任务。

  主持人赵宁:我想,“幸福工程”真的是和其他的工程不一样,它帮助一个家庭自立,如果这个家庭自立起来,还可以把这笔钱拿出来,帮助更多的人,这是一个特别有益的循环。

  马艳丽:对,昨天一个贫困母亲发言的时候我觉得特别好,她成立了一个养鸡场,发动自己周围的朋友和贫困母亲都来帮忙,让大家一起富裕。这点非常好。

  主持人赵宁:“幸福工程”未来会让我们看到更多的女性成功自立的例子

  马艳丽:所以在这里我们也恳切地呼吁每一位网友、每一位朋友,有时候不一定需要你一下子拿出几千块钱,可能几百块钱对她们都很重要。像有一些朋友,一个月挣几千块钱,拿出几百块钱也不是特别多,但是对她们是很有意义的。我希望更多的朋友一起奉献、一起付出,我相信,这会使你的人生更有价值。

  马艳丽还未实现的两个愿望

  主持人赵宁:“幸福工程”的官网是www.cpwf.org,热线电话010-62179760,希望网友们都伸出援助之手。

  最后一个问题是问马艳丽的,你的事业和家庭都很成功,那么你有没有什么愿望是还没有实现的?

  马艳丽:我可以说两个愿望吗?第一个愿望是想带着我的父母、我的孩子去全世界旅游一圈,其实好多年了,我一直在想,我觉得责任完全是在于自己,总觉得自己没有时间,其实是完全可以做得到的。在2006年,我一定要完成自己的想法,带着他们去世界各地走走。因为我父亲以前是教地理的,他知道很多地方,但是从来没有去走走看看。这是第一个想法。

  第二,希望我的品牌,高级定制,真正地体现中国设计师在世界上的位置。当然,我会不停地努力,完成我的这么一个梦想。

  主持人赵宁:我相信马艳丽的梦想肯定都能实现,因为在很多年前你有现在这样的梦想,已经实现了,所以才能看到更远、更多、更大的梦想。就像“幸福工程”中需要帮助的母亲一样,她们现在的梦想非常简单,只要每个人伸出一把手,她们今天的梦想就能实现。

  今天的聊天要结束了,非常高兴能和两位一起聊聊“幸福工程”,聊聊你们生活中的一些事情。

  马艳丽:我们也感谢新浪能提供这样一个平台。

  主持人赵宁:希望我们将来能为“幸福工程”做更多的事情。

  马艳丽:也许我们能开通一个“幸福工程”的平台,让更多人了解到“幸福工程”,让社会上更多人能有机会提供他们的帮助。

  主持人赵宁:今天聊天到此结束,非常感谢大家的参与,下次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