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博客专题 >正文

歌手魔羯新专辑上市 新浪博客开通首日千人登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4: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歌手魔羯的新浪博客日前正式开通,首日即有千名网友登录,魔羯及雷震天地国际文化公司对于网友的热情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歌手魔羯音乐专辑《钱》自正式上市以来,在歌迷的拥趸下,走势良好,各地电台亦大力播出推广,目前全国的500家广播电台及不同的排行榜上,主打歌曲陆续上榜,在山东地区更已获得周冠军,魔羯的知名度、美誉度正直线上升,有望夺得新人王。

  魔羯非常男性化的歌词、音乐、文字、形象使很多歌迷看到了歌坛的希望,而今男歌手女性化、女歌手中性化让大陆音乐市场“阴气”十足,魔羯的“阳刚男人”定位迅速满足了大众对十足男性化歌手、音乐的渴望。

  雷震天地公司不日即将在电视媒体上开始推广歌手魔羯的MV《鲜花插在牛粪上》,想先睹为快的网友可在新浪娱乐、音乐频道或歌手魔羯的博客中抢先看到。

  魔羯的博客中还可欣赏到《钱》专辑中的部分歌曲、魔羯对歌坛的评论、各种新闻、图片等等。

  魔羯《钱》专辑中的其它歌曲《钱》《做人难》《喜欢》(又名《新天仙配》)《打天下》《过节好》《自行车》等歌曲,公司也在商讨是否再推出一首MV的事宜,雷震天地公司也欢迎歌迷制作这几首歌曲的flash MV,让更多网友、大众欣赏到魔羯的音乐。

  魔羯的新浪博客欢迎广大网友登录,为魔羯留言或发表自己的观点、探讨音乐事务,地址——  blog.sina.com.cn/u/144589966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