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美丽瞬间惹人醉 2005国际超模大赛总决赛侧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5:2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蔡志军丁开摄影报道 11月12日晚9时30分,广州凤凰城金碧辉煌的演出大厅里,金威2005国际超模大赛总决赛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当主持人宣布最后的冠军得主时,人们不约而同地把目光对准了18号佳丽格瑞娜,这位来自塞尔维亚的17岁姑娘从总决赛一开始,就被许多观众看好,果然不出意料摘得桂冠,全场爆发出来的热烈掌声给了她无限美好的祝福。

  中国姑娘成绩不俗获得亚军和季军的分别是来自尼日利亚的阿德比西和来自中国北京的朱琳琳。在今年7月23日进行的中国区决赛中,朱琳琳获得亚军,但是到了总决赛上,这位长相也许并不符合中国人审美观的姑娘,得到了国际评委的青睐,从而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8位中国姑娘参加了总决赛。中国区决赛冠军得主韩璐未能进入三甲,让许多人觉得遗憾。但是赛后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不感到遗憾。她和另一位中国姑娘郭晗获得最佳模特称号。民族风情惹人兴奋12日晚的总决赛显然是经过精心设计的,全场以华夏民族风情串连:佳丽们出场,是踏着新疆维吾尔族的冬不拉亮相的。

  第一幕,佳丽们身着泳装袅袅婷婷地走在天山脚下,

性感的泳装姑娘们在雪山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美丽;第二幕,48位国际佳丽身着华夏各民族盛装走台,别具风味;第三幕,一身休闲装扮的模特们和黎族姑娘们跳起了竹竿舞,成功跳过竹竿的姑娘们兴奋尖叫,击掌相庆;第四幕,模特们身着高雅晚装走台,受到蒙古族小伙的热烈欢迎……难怪许多模特赛后对记者表示,这次来中国广东参赛,却好像走遍了中华民族大地,对中华民族的无限风情留下了深刻印象,真是不虚此行。

  “艺术金威”扬名中外作为连续两年国际超模大赛的独家冠名商,金威啤酒的健康形象得到了极大展示。金威啤酒集团董事总经理江国强说,金威倡导的美是阳光、健康、自信的,这与国际超模大赛展现出来的美有着相同的内涵,金威也一直坚持以高品质的产品为生活增添美丽。金威啤酒领军人物叶旭全董事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金威啤酒向来倡导“科技金威、健康啤酒,文化金威、快乐啤酒”的品牌追求,连续两年冠名国际超模大赛,就是为了把健康与美丽的内涵带给所有热爱生活、热爱美丽的消费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