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杨过”黄晓明北京庆生 张纪中捧场祝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23:18 新浪娱乐
黄晓明庆生会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刚刚从三亚“金鸡节”马不停蹄赶回北京的黄晓明,今日现身在一个名为“‘明’距离TOUCH黄晓明”的生日会上,这是黄晓明进入演艺圈来第一个公开生日聚会,也是黄晓明的第一次影迷见面会。席间曾合作的多位制作人及导演、圈中好友都前来祝贺,父母亲也远从青岛赶来参加他的这次生日聚会。虽不是周休日,却依然吸引了上百影迷的参与,足见黄晓明人气之旺。

  整个生日会以黄晓明的成长做为背景,从少年时光的的青涩到大学生活的纯真,再到目前事业的发展,简略的给黄晓明做了一个人生阶段性总结,零距离的让所有的人都真正的接触并了解了黄晓明最真实、也最可爱的一面。

  第一次与影迷零距离接触

  虽然黄晓明的影迷总会在各个片场或活动上接触他们的偶像,但像这样的“影迷见面会”却是他们的第一次,整个活动过程中,主办方不时的插入各种互动环节,让影迷与晓明的接触达到零距离。“谁是梦中情人”,让四个风格迥异的影迷站在四个卡通美女的幕布后面,主持人向晓明询问“梦中情人”的标准,通过例如“喜欢女孩会做饭吗?”“喜欢长发女孩?”等三个回合下来,留下最后一个跟晓明回答中最为相近的一个,走出幕布的影迷却让所有在场的人都大跌眼镜。“真假小龙女”这个环节上,四个影迷分别演绎了“杨过”与“小龙女”从初遇,到分别和相逢的四个阶段,用极其搞笑和

无厘头的表演让全场“笑”果极佳,正牌“杨过”黄晓明做为此场“竞争”的评审最后居然难以取舍。

  “拥抱”成奖品

  此次的生日会主办方设立了三个主题——分别是“黄晓明生日会”、“官方网站开通”和“影迷拥抱会”,其中以“影迷拥抱会”一词最为抢眼。多数影迷见面会上“签名会”、“握手会”是屡见不鲜,以“拥抱”做为影迷见面会主题倒是少见,也让大家很好奇“拥抱会”的表现形式。在与影迷的互动环节上,也处处体现出“拥抱”两个字——整个活动中的互动游戏环节里,获胜的奖品就是黄晓明给予他们一个“拥抱”做为奖品。在一个名为“想抢就抢”的环节中,随机抽取的幸运影迷不仅每人能得到一个拥抱,并能任意索要晓明身上的物品,也让现场的气氛异常活跃和轻松。

  官方网站与晓明同日庆生

  明星通过官方网站,全方位最快的向他的影迷及外界发布艺人的最新动态和消息,很多时候官方网站也无形中成了艺人宣传自己的很好平台,但相较于港台艺人重视自己网站并相应的挖掘网站运营的潜力市场而言,国内的艺人多数还没有自己运营正规的网站,更多是以影迷自建的闲散式运营。黄晓明为了更好的把自己在内地及海外的影迷团结在一起,用他自己的话说是想给大家建造一个共同而温暖的“家”,于是自行出资为影迷沟通搭起平台,建起了以”WWW.HUANGXIAOMIGN.COM”(或“WWW.HUANGXIAOMING.CN”)做为域名的官方网站,并经常上去与自己的影迷交流。据悉去年第一版开通时,虽远在四川九寨沟拍摄《神雕侠侣》,他仍然在网站开通当天晚上与影迷在自己的官方网站里进行交流。

  这次黄晓明的官方网站选择在黄晓明生日的同一天新版开通,同时也将网站的生日定在跟黄晓明同一天。通过现场浏览的新版网站来看,在设计上突出晓明的时尚感和性格的多元素,画面简捷却又富有欣赏性,在国内明星来说是官方网站做的最为考究的。

  会服形式独具匠心 黄晓明幕后操刀

  生日会上到场的影迷纷纷穿着一件白色会服T恤,这也是黄晓明影友会会服的第一次曝光,对于这件由晓明亲自参与设计的服装,影迷也很是喜欢。追求完美的黄晓明对这次服装的设计也很重视,修修改改达半年之久,才最后成形。此套会服一共分为两件,一黑一白搭配,既可分开穿着,也可以组合起来成为一件时下年青人的时尚妆扮,整个设计走简约和大方的路线,而这位幕后的设计师居然就是黄晓明本人。除了参与设计了影友会会服,黄晓明参与设计的另一件限量版服装在生日会现场做为义卖物品,将放在“淘宝网”上进行拍卖。

  《神雕》歌曲首次曝光

  做为近期电视观众最为期待的金庸大戏《神雕侠侣》,对于它的一举一动观众也很是关注。生日会上主办方也剪辑出最新的片花让影迷“解谗”,而配合最新片花出场的《神雕》歌曲《双飞》也是首次曝光。这首《双飞》由小虫老师操刀制作,黄晓明与滚石新人叮当共同完成,这首歌朗朗上口,配上“玉女心经”的画面,让观众看到的有如一对神仙眷侣在翩翩起舞。此版《神雕侠侣》对玉女心经的表现形式可谓是突破传统,用一种超现实的表现方式,把静坐练功的两人的心理活动用舞蹈的形式表现出来,不仅画面极具欣赏性,连意境也变的很美。 华琨/视频

  组图:“杨过”黄晓明北京庆生 张纪中捧场祝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