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美在花城”四招大变脸 模仿超女《梦想中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4:1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孙倩 实习生梁珈琳) 第十三届“美在花城”飘柔广告新星大赛经过历时5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后,将于本月26日晚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总决赛。据悉,今年的总决赛将“大变脸”。

  第一招:学超女

  本届总决赛模仿《超级女声》和《梦想中国》的投票方式,首次开通观众短信投票平台。另外,大赛在往年固有奖项上增设了“观众最喜爱大奖之红宝石奖”、“蓝宝石奖”和“绿宝石奖”,幸运观众被抽中号码后将获得丰厚奖品。

  第二招:设抢答

  此次美在花城将选手分为5人一组,抢答式地回答同一问题,而且问答环节的部分题目是主办方在网上向观众征集的。

  变脸三:个性美

  今次大赛会特地安排选手在才艺表演和问答等环节以个性化外形、服装和发型亮相,展现自己独特的美。往年“美在花城”6-10名的冠亚军也齐齐上阵组成主持团,负责点评和公布选手的人气指数。

  变脸四:玩开放

  已经有18年历史的“美在花城”广告新星大赛今年首次在全国十城市设立分赛区,开创了全国选美大赛的先河对外开放训练场地,决赛当晚还从全国请来十大城市的媒体记者联手报道,由十大联办的城市台一起直播晚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