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邓建国诉状递到法院 告完宋祖德再告喻可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4:38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今年8月16日,邓建国扬言要状告宋祖德,这件事在3个月后有了下文。11月16日,广东省广州市人民法院发文正式受理此案,目前已开始进入立案调查阶段。

  事情缘于今年3月,邓、宋二人同时看上了刘德华前女友喻可欣的情感自传《情海星空》,一场“嘴仗”由此爆发。由于宋祖德骂功了得,邓建国便干脆将“嘴仗”来了一个升级,一纸诉状递到法院,请求判决宋祖德立即停止对《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影视版权的侵
害,并要求宋祖德在广州、西安等多家报纸和新浪等国内几大新闻网站公开道歉,以及赔偿损失50万元整。

  邓建国:实在忍受不了

  “宋祖德他到处骂人,还诽谤我。要知道骂人是要负责的。而他确实也侵权了。我现在就是要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这件事情!”邓建国表示,由于宋祖德几次三番无端诽谤,自己实在忍受不了,便将原本属于巨星影业的官司“揽上了身”,“他骂的是我个人,不是巨星影业公司,所以我要以我邓建国的名义去告他!”

  这样一来,会不会脱不开借机造势的嫌疑呢?“呵呵,我还需要制造新闻吗?再说要不要拍《情海星空》还是件不确定的事。”邓建国回答得理直气壮。至于购买《情海星空》的10万版权费,他则称早已与喻可欣结算清楚。

  宋祖德:我不会帮他炒作

  宋祖德从来都说自己说的是实话,没有半点炒作的意思。所以自然地,他说自己也不愿帮邓建国炒作。“法院传票?我没收到。这是邓建国和喻可欣签的约,版权的事与我有什么关系?要找他也应该去找喻可欣。”宋祖德对被状告一事毫不理会。

  宋祖德认为当下拍的电视剧叫《玻璃爱情》,连《情海星空》的名字也没沾一点边,只不过是用了喻可欣当演员而已。言毕,宋祖德还为喻可欣叫屈:“其实喻可欣也是不满邓建国才跑过来跟我合作的。他说什么用1000万签了喻可欣,可实际上没有这回事。这根本就是邓建国一次单方面的炒作!”

  律师:告完宋祖德再告喻可欣

  作为邓建国的代理律师,林振金认为,《情海星空》的版权属于巨星影业公司,宋祖德没有经过巨星公司的允许,擅自引用则属于侵权行为。那为什么宋祖德还没有收到由法院发出的公文?“因为法院受理有个过程,他会在3至5天内收到起诉书”。林律师表示,目前他们正积极地搜集与本案相关的证据,“看接下来的答辩情况,再进行下一步的诉讼。”而这个“下一步诉讼”的目标,就是喻可欣。 程茗慧 袁雅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