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四川代言 市民争睹芳容7旬老翁也疯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7: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上午,“代言女王”范冰冰作为某保暖内衣的代言人来蓉。虽然天气异常寒冷,但仍有不少市民从9点开始,就把活动展台围得水泄不通,希望一睹范冰冰芳容。

  秀合影70高龄追星不含糊

  得知范冰冰将来签售,大批市民围堵在天府广场某商场前。由于天气很冷,人们只得
不停地跺脚、搓手、拉紧衣服的领口,防止寒风灌入。许多人虽然冻得鼻子通红,嘴唇发紫,却舍不得离开。70岁的金秉恩是浙江宁波人,现随儿子定居成都,昨日,他拿着一张与范冰冰的昔日合影,瞬间成了台下的明星。白发苍苍的金老先生不停把影集拿出来炫耀,只见照片上,金先生身旁的范冰冰留着短发,十分清纯。金先生说:“这个小女孩非常可爱,这是她拍戏的时候我去照的,她的所有电视、电影我都看过。”说完,金先生又翻着影集一个个介绍:“这是倪萍,这是巴西模特、美国模特……”金先生说只要哪里有喜欢的明星,自己就会在哪里出现。

  拍靓照老摄影师身手矫健

  签售原定11:00开始,可11:05仍不见范冰冰的身影。11:25,范冰冰终于露出个脑袋,台下顿时乱了套,纷纷大叫起来。范冰冰身穿鹅黄色毛衣、白色裙子,足蹬紫色长靴,小心翼翼地走上有些摇晃的台子。金先生和另一位身穿牛仔服的老人也身手矫健地爬上1.5米高的台子。还未等范冰冰站稳,金先生一把搂住她的腰,微笑示意朋友替他拍照,吓得范冰冰微闪一下,又笑着配合。“牛仔服老人”也不示弱,拿着专业相机,对着范冰冰猛拍之后,突然出人意料地跳下高台,转过身,又接着拍,令不少年轻人自叹不如。

  据知情人士称,范冰冰代言该品牌的酬劳是100余万,昨日的出场费又是18万元,但经纪人诗曼对此予以否认。据悉,范冰冰正忙着与刘德华王志文等人拍摄电影《墨子攻略》。21日,她的首张个人专辑也将发行,届时,范冰冰将以歌手身份莅蓉。记者李姝 实习生胡凌竹/文 骆丹/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