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太麦老总透露李宇春包装计划 明年出国开眼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0:12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当红超女李宇春自签约太合麦田唱片公司以来,该公司对她的近况始终很少透露。不过,就在超女参加11月19日济南演唱会之际,作为太麦老总的宋柯第一次全面地透露了公司对李宇春的包装计划。

  当红超女李宇春随着人气的不断猛增,她的发展也自然成为歌迷关注的焦点。11月19日,太麦老总宋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先透露了李宇春在歌曲制作方面的一些消息。

  首支单曲在圣诞节推出

  日前,李宇春加盟太麦后的首支单曲已录制完成,制作人张亚东对其表示很满意。谈起新专辑的进程,宋柯卖了个关子,“录好的只有一首歌,正在录的还有两三首。她的制作人是张亚东,我个人感觉说不定在某个高兴的节日里大家就能听见这些歌曲了。”当记者追问是不是圣诞节时,宋柯笑着说:“反正是年底推出,只是不一定在哪个具体的时间。按阳历的话,或许在圣诞节,按阴历的话,或许会在春节。” 

  发行单曲的日子近在眼前,宋柯却不愿意抢先和大家分享李宇春首支单曲的风格,不过对于春春的造型,宋柯强调,他们绝对不会强加中性的概念给歌手。“李宇春最近出来的几款造型特意偏男性化了一些,其实她也有非常女人的一面。太麦做艺人,不会去刻意包装一位歌手,基本都是本色的。李宇春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肯定是大家受她本色的东西所吸引吧”。 

  最新专辑以单曲形式上市

  签约李宇春的意义对宋柯来说,不仅仅是找到一个本土的偶像明星,他更希望通过对李宇春专辑的制作、发售找到一种全新的营销模式。“我希望从她的第一首单曲开始就使用比较固定的营销模式,这个营销模式必须有几个前提,价钱必须公道,必须提供给消费者多样性的选择,其实这也就意味着一块钱也能买到大家所需要的产品,五块钱也能买到,但是这些产品是不一样的”。 

  宋柯认为,传统唱片最“霸道”的就是不给消费者选择机会,价钱基本全球统一,不管大家想以怎么样的方式来消费,比如在家随便听听、放在音响认真听,或是在车里听,它的消费模式始终影响不了它的价钱,永远都是一样的全球统一价。“但李宇春的专辑就不是这样了,我们会发行两三轮价位不等的单曲,专辑出来之后也会非常隆重地正式发行”。

  个人发展明年出国开眼界

  明年上半年,等待多时的歌迷就可以听到李宇春的全新专辑了,而宋柯丝毫不担心李宇春从舞台“走到”CD里会导致的人气下降的可能,他非常有信心地说:“任何事情不妨等等再下结论,这是我学七年工科得来的经验,这个经验不光是在听唱片的选择上有好处,对于生活中也有好处。音乐上,我们对李宇春还是一个词‘信任’,我们签她五年的合约,就是希望她在音乐上能够从现在开始走得扎实一些,走得长久一些。” 

  明年下半年,太麦将送李宇春到国外进修一个阶段。对于这个决定,宋柯透露是他在签合约时主动提出的,“我希望李宇春开开眼界,我个人在美国呆了六年,也没学什么专业知识,也没挣到钱,不过还是令我开了眼界。知道世界上另外一个地方的人在怎样做事,怎么样思想,这对于我们来说就已经是很大的收获了。出去看看国外做音乐的人,了解一些比较详细、比较先进的东西不是坏事,不一定非得培训。明年发完唱片,肯定放她假送她出国”。李冰/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