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签售迟到半小时 500影迷为偶像受冷风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6:4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20)日上午,范冰冰亮相市中心为她代言的某品牌内衣做签售,有多部电视剧累积的人气垫底,范冰冰昨日吸引了500多人到现场围观。不过,如今已升跃为一线红星的范冰冰昨日并没准时出现在签售现场,而是让痴心的影迷们在寒风中苦等多时,结果好几位上了年纪的老影迷冷得在现场直跺双脚,连连抱怨范冰冰“不体贴”。更有趣的是,范冰冰此番来蓉据称有18万元出场费,但昨日上台宣传,她却只字不提代言品牌,现场忍不住有人打趣,“是不是钱没给够,否则作为代言人,怎么连代言品牌都不说一声?”

  □现场传真

  冬日签售影迷最大70岁

  范冰冰昨日签售的时间定在上午11时,在成百大楼前搭建的签售台上,主持人拿着话筒一喊“范冰冰要来签名”,现场陆续就围拢起了几百人,其中还有不少是范冰冰的拥趸。70多岁的金秉恩大爷5年前和刚出道的范冰冰合过影,昨日他又早早来到现场欲再睹冰冰风采。一位50多岁的阿姨也在10时左右就等在现场……到了11时左右,现场已围得水泄不通。

  姗姗来迟众人风中跺脚

  不过,到了计划的签售时间,范冰冰却没到现场,而在寒风中已等了良久的影迷大多已冷得直打哆嗦,有的拿手捂住双耳,有的把衣服领子翻起来,金大爷也冷得直跺脚。见此情形,有人不满抱怨,“怎么这么不准时,她又不是不知道天气冷,太不体贴,太不在乎她的影迷了。”此时,负责联络的工作人员通知大家,范冰冰已经在路上。11时10分,他又说范冰冰才刚刚化妆完毕。直到11时25分,大伙儿都等得望眼欲穿时,范冰冰终于出现在现场,久等的众人一阵欢呼。

  笑意盈盈亮相即成风景

  昨日的范冰冰看上去比3个月前来蓉时瘦了,一头披肩长发,一顶乳白色的毛线帽,着乳白色中长裙、再配上一双紫色长统靴,整个人看上去的确十分惊艳。当她笑意盈盈给众人问好时,不少影迷都看直了眼。而一位来晚的婆婆在场外更激动地使劲挥手,令范冰冰不得不停下话来招呼她:“我看到你了,希望你注意安全”。与此同时,台上的摄影记者也忙成一团。一位60多岁的爷爷级追星族先在台上拍照,不久为了取远一点的镜头,居然从1.5米高的台上跳了下来;70多岁的金大爷也以铁杆影迷的身份挤近范冰冰,手挽着手合了影,现场气氛颇为热烈。

  不过,令围观者奇怪的是,作为品牌代言人的范冰冰从上台开始,自始至终没有提到品牌名称,任现场主持人不断引导,她就是不开口。一位围观者小声给旁人透露,“范冰冰这次代言费有100多万元,这次来成都还专门有18万元的出场费,结果居然连品牌都舍不得宣传一下。”旁人笑称,“你不知道她有30多个代言啊,可能代言品牌太多,都记不清这个牌子的名称了,要不就是钱还没给够。”两人说完一阵大笑。

  □一线采访

  做好自己,让别人说去

  范冰冰从出道开始,负面新闻就时时传出,先是与赵薇不和,然后又与王学兵传绯闻,近日更被传眼睛和鼻子做了抽脂和整型。这次来蓉,又因迟到遭人抱怨。对此,范冰冰在稍后接受采访时颇为委屈地解释,“我其实并没有迟到,因为主办方给我说的就是11:30,现场主持人说的是几点,我并不清楚。”至于拿了18万元巨款却不用心代言,范冰冰称她的出场费并没这么多,只是她不愿对此回应,“不过我现场的确说了品牌名称的,可能你没听清楚而已。”而围绕在她身边的不绝传言,范冰冰一概一笑了之,“身在娱乐圈,就不能避免传闻。我只做好我自己的工作,让别人说去。”早报记者吴晓铃/文 李国东/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