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纪敏佳签约去向一波三折 黑楠联手天娱炒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0:25 新闻午报

  本报讯 超女纪敏佳到底属于天娱还是黑楠的公司?围绕这个问题三方当事人证实再证实,否定再否定,不禁让外界看得乱眼迷离。

  早在今年7月14日,作为杭州赛区冠军的纪敏佳就和超女评委传出“新闻”。圈内盛传她的经纪人是黑楠。纪敏佳当即表示,“他真的不是我的经纪人,我过去也没签过任何经纪公司。”11月10日,黑楠在广州郑重向媒体公布:黑楠成立的北京“欢唱网格”数码音乐
公司已经秘密签约纪敏佳。此时的纪敏佳也在多个采访中表示与黑楠签约。11月19日,天娱宣传推广部总监胡英鸫却全盘否定说:“不可能的事,我们是不会签给他的。”而纪敏佳本人现在则改口表示并未与黑楠签约。

  “一切都已经商量好的,现在竟然说出这种话,我也不明白是什么意思。”黑楠无奈地说。黑楠还表示:“我不差纪敏佳这一个歌手,也不愿多说什么,祝愿纪敏佳一路好走,更多详细的内幕我无法告诉你,反正我感觉自己是被涮了”。

  一位不愿暴露自己身份的圈内人士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无非又是一个高明的炒作。“超女这段时间有些冷了,需要再次炒一炒。双方太聪明了,别看现在他们又是否认又是对峙,都是表面的,吸引了眼球就是他们的胜利。总之,这是有力度的商家操纵的一个游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