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33届国际艾美奖专题 >正文

何琳击败三国女演员 第33届国际电视艾美奖封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9:3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第33届国际艾美奖昨日在纽约举行,凭借出演阎建钢导演的电视电影《为奴隶的母亲》中阿秀的角色,何琳击败入围此奖项的另3位来自挪威、英国和巴西女演员,获得最佳女演员奖。

  “国际艾美奖”是“艾美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参选标准必须是在美国之外制作的电视节目,被提名“国际艾美奖”的电视节目长度不得少于30分钟,分为电视剧、纪录片
、艺术纪录片、流行艺术、艺术演出、儿童和青少年节目六大类。每个国家必须在每种类型的电视节目中选择两部最好的提名节目。此次的最佳女主角奖是新增设的奖项,其4位被提名者是通过过去6个月中,由35个国家500余位评委进行了3轮评选后,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

  获奖后何琳说:“这个奖项分量太重了。我一定要继续努力!”

  《为奴隶的母亲》曾荣获第四届中国电视电影“百合奖”和第十届上海国际电视节最佳电视剧奖“白玉兰奖”。

  链接

  何琳是谁

  何琳曾以电视剧《牵手》,荣获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女演员奖”。目前她正在拍摄由李少红监制、曾念平导演的央视春节大戏《麻辣婆媳》,剧中她出演儿媳妇,归亚蕾出演婆婆,吴军出演何琳丈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