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纪敏佳“感动中国”年度人物? 栏目负责人否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5:4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付军) 昨日,记者在某论坛中发现一篇网友帖子,里面提到中央电视台的”感动中国”2005年度人物评选已开始运作,纪敏佳已经暂列为候选人之一。记者先向纪敏佳了解此事,她的回应是:“不清楚。”记者再与“感动中国”栏目组联系,该栏目一位负责人否认了此消息。

  纪敏佳称如提名是荣耀

  日前,百度论坛上的“李宇春吧”中有一篇帖子称:“央视的“感动中国”2005年度人物评选已开始运作,纪敏佳已经暂列为候选人之一。纪敏佳得以入选的原因在于其是社会弱势群体中努力拼搏改变命运的代表,其不畏艰难力争上游的形象亦获得官方的认同,另外纪敏佳的歌迷从总体上讲比较温和,覆盖人群的层次也极为广泛,在比赛过程中曾组织‘纪敏佳助学基金’等举动所具有的社会意义更是远远超越了其他歌迷等,尤其等到了主流意识形态的认同。”记者看到后及时联系上正在成都的纪敏佳,她有些激动地说:“我也是在网上看到这个消息的,如果真的能够入选的话,我觉得特别的荣耀。”天娱宣传推广部总监胡英鸫对此表示:“还不是很清楚,没有人通知我们。”

  央视否认纪敏佳获提名

  然而,昨日央视新闻频道评论部“感动中国”栏目组一位何姓负责人接到记者的询问电话后,反问一句:“纪敏佳是谁?”然后他搞清楚纪敏佳身份后,冷淡地说:“她凭什么获得提名,我们已经是好几届了,你看一下我们之前评选的人物,就知道我们的要求是怎么样的了。”记者随后将此消息告知纪敏佳,她有些失望地说:“如果选上更好,选不上我可以会更加努力,其实我最希望的是助学基金这样的事情能多多宣传,因为可以帮助更多的人,当然也希望凉粉和玉米也可以加入来帮助别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