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宋祖英生产生活两不误 休完产假月底复出演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0:11 重庆晚报

  宋祖英“喜”上眉梢

  宋祖英于9月在北京当上妈妈,但她并非像传言的那样准备当个全职妈妈,暂时不复出。昨日,记者从其经纪人郭先生处获悉,宋祖英在本月底之前就会与他联系,重新开始演唱的工作。

  儿子生在中秋节—重达8斤

  昨日,记者向娱乐圈中知情人士打探得知,宋祖英于今年中秋节在北京生下儿子,儿子重达3700克,近8斤,是个健康的小胖子。宋祖英全家人都很高兴,尽管这一天家人都守在医院无心赏月,但是新生命来到家庭,是一个更有意义的“团圆”。因为是39岁的高龄产妇,所以宋祖英特别呵护这个孩子,在怀孕期间,推掉了很多重要的演出邀请,在今年春晚之后,几乎就再也没有出席过任何公开的大型活动。

  丈夫是湖南“高官”—绝对低调

  据知情人士透露,宋祖英的丈夫罗浩目前是湖南省广电局的重要领导,因为个性等原因,对外界非常低调,从来不接受任何采访,也从不通过电视镜头进入公众视线。实际上,宋祖英怀孕和分娩,曾有部分媒体试图联系罗浩,但他很坚决地表示,希望媒体不要报道宋祖英当妈妈的消息,也希望自己的家庭生活不被曝光。如果是有关宋祖英演唱事业,她和经纪人会在时机恰当的时候向外界公布。实际上,宋祖英当上妈妈后,两人曾做了一些工作,向外界“封锁”了消息,这才使得这个消息在两个多月后才公开。

  生产生活两不误——月底复出

  昨日晚间,记者拨通宋祖英经纪人郭先生的电话,他告诉记者,他目前正在海南,这几天跟宋祖英没有联系。他说,他和宋祖英之间订下的原则是,他只管生产,不管生活。两人之间有默契,他尊重宋祖英低调的作风,不向外界透露她的私人生活。在工作方面,两人的合作很有意思,通常都是宋祖英主动联系他,表示可以进行什么工作了,他才会开始进行这方面的策划、联络等。他说,自己也不方便去催促一个产妇恢复工作,需要宋祖英自己根据身体情况决定。但是,他透露,月底前宋祖英会跟他联系复出的工作。

  至于上春节晚会这件事,他说,春晚总是要等到最后一分钟才拍板,谁也不敢说一定上,宋祖英是接到了邀请,还在积极准备。刘春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