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音乐剧《电影之歌》专题 >正文

参加《电影之歌》排练 张靓颖:盲目关注无意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9:46 每日新报

  昨天,张靓颖出现在中央戏剧学院的《电影之歌》排练现场,当天的带妆排练中并没有她的戏,靓颖只是听从导演的要求,来观看《电影之歌》后半段的彩排。就媒体对她的关注超过了其他主演的说法,张靓颖表示:“如果我演得不好,大家只是因为超女的原因而关注我,这没有任何意义!”

  记者:你在剧中扮演什么角色?

  张靓颖:我扮演素君的少年时期,主要是和男主角影生在夜晚屋顶上的对话和告别,演唱的歌曲叫做《为梦而生》。

  记者:演出音乐剧有什么特别的感受?

  张靓颖:我在表演方面是新人,看着大哥哥大姐姐在台上的演出都很棒,而自己开始在台上却十分紧张。导演教我怎么来说台词,从最基本的练起,现在已经好多了。但是在台上还是有些紧张,但正因为这是一个全新的领域,所以我才想尝试一下,这也是我接拍这部音乐剧的原因。

  记者:导演对你的评价如何?

  张靓颖:说我的表演太接近生活了,因为是舞台上的音乐剧,所以她要求我的表演再夸张一些。

  记者:表演方面还会继续尝试吗?

  张靓颖:我的主业是唱歌,表演我还是门外汉。

  记者:你不是参演了电影《春田花花幼儿园》吗?

  张靓颖:这部电影里我只出现几分钟。

  记者:《夜宴》的歌现在开始录音了吗?

  张靓颖:没有,谭盾老师说他有了新的想法,想重新创作一首歌曲。我觉得不到最后,就不能说我要唱《夜宴》的歌。

  记者:今天大家对你的关注已经超过了其他演员。

  张靓颖:我觉得是大家之前太关注超女了,所以才这样关注我。但我在音乐剧的表演上,还需要好好磨炼,我和其他演员的差距还很大。如果我的表演受到大家的认可,我愉快地接受这样的关注。如果表演没到位,这样的关注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王轶斐/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