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笔畅超女后做嘉宾 有望出席百事新星两场赛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9:5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付军) 昨日记者获悉周笔畅将有望出席“百事新星大赛”广东赛区半决赛和决赛做嘉宾,百事方面透露说:“周笔畅之前曾参加过百事的比赛,我们邀请她做嘉宾,也是考虑她对音乐的热爱以及她的健康形象。”天娱对于周笔畅出席“百事新星”做嘉宾一事声称:“还在商谈中”。据悉,除了周笔畅出席广东赛区半决赛和总决赛之外,在11月26日和27日陈冠希将亲临东莞、中山,分别为本次新星大赛东莞赛区和中山赛区获奖选手颁奖,并与Fans同场玩游戏。

  获得“超级女声”比赛亚军的周笔畅,曾参加2002年“百事新生代歌唱大赛”并获得“最具潜质新星奖”,当时在“百事”参加比赛的周笔畅给评委和主办方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百事一位活动负责人说:“周笔畅能获最具潜质新星奖,可见评委是很有眼光的,当时感觉她唱歌特别投入,也特别的感人,很多同事现在回想起来,都对她记忆犹新。”对周笔畅出席即将于12月10日、11日在广州举行的广东赛区的半决赛和12月16日到18日在深圳举行的广东赛区总决赛,百事方面说:“我们半决赛请周笔畅是和天娱联系的,决赛请她则是和周笔畅的妈妈联系的,如果没有意外,周笔畅是应该可以出席的。周笔畅虽然已成名,但她追求音乐并通过不断努力实现梦想的精神和我们‘百事新星’比赛的主旨是相同的,所以我们觉得周笔畅是可以代表现在用音乐去实现梦想的年轻人的。”

  相关新闻

  周末诞生49颗新星

  “百事新星”大赛东莞、中山区总决赛周六周日颁奖

  本报讯(记者付军)“百事新星”大赛东莞、中山区总决赛于11月19日在东莞和中山举行,在历时一周的比赛中,49位选手从300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将参加11月26、27日分别在东莞、中山举行的总决赛颁奖典礼,陈冠希当晚将亲自为获奖选手颁奖。

  百事对东莞赛区总决赛表示:“参加的选手都是高手,比如飞宇乐队,还有弹奏钢琴曲《匈牙利舞曲》的冯馨瑶都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评委和观众。”据悉“流行劲舞组”最终由TNT舞队自编的《LadyandGentlemen》获得了冠军。歌唱类今年分为校园组、广告组和公开组。校园组冠军由来自东莞理工学院的袁政以一曲精彩的《风往北吹》获得;今年首度参赛的陈力豪则成为百事广告组的黑马;原创歌手李强凭借一曲《聊天》得到公开组的冠军。

  据百事透露,东莞和中山颁奖典礼当晚,所有入围决赛的东莞赛区、中山赛区的选手都可参加,同时为了鼓励本届参赛选手突破渴望的精神,所有参加了赛事的选手都可获得陈冠希见面会门票一张。

  赛事日程

  11月26日东莞赛区总决赛颁奖典礼

  11月27日中山赛区总决赛颁奖典礼

  11月26日-27日广州区复赛

  12月3日-4日广州区决赛

  12月4日广州区决赛颁奖典礼

  12月10日-11日(广州)广东省半决赛

  12月16日-18日(深圳)广东省决赛

  12月18日广东省总决赛颁奖典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