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宇春只爱唱歌不想拍戏 新专辑不要电子音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1:11 上海青年报

  今晚,2005年超级盛典就将在上海大舞台激情引爆。目前红得发紫的超女冠军李宇春和季军张靓颖的加盟无疑为本届盛典增色不少。

  昨天下午,李宇春作为艺人代表出席记者会,会后记者在她下榻的酒店房间专访了李宇春。同舞台上的洒脱不同,接受采访时的李宇春明显拘谨了许多。

  关于影视 不喜欢演戏

  青年报:目前有很多剧组请你参与影视作品的拍摄,能介绍一下接下的剧本吗?

  李宇春:只有《超级女声》电视剧的客串,目前已经完成1/3的拍摄工作。

  青年报:拍摄过程有什么好玩的吗?

  李宇春:我演一个电视台监制,要管很多参与比赛的选手,我要对她们很凶,演的时候老是笑场,因为她们看着我我就凶不起来,她们还觉得我很欠扁。演戏方面,我没有把握。

  青年报:曾有报道说你将在青春片《PK.COM.CN》中担任女主角,与夏雨演对手戏,目前进展如何?

  李宇春:我拿到剧本了,还没看呢,反正是演个喜欢音乐的人。

  青年报:那你目前最希望接到什么样的剧本?

  李宇春:我不怎么喜欢演戏,除非是非常适合我的剧本或有兴趣的。

  青年报:是否想代言、影视、音乐一起发展?

  李宇春:希望做个单纯的歌手吧。

  关于新专辑 除了电子音乐都喜欢

  青年报:张亚东做了你的专辑制作人,能介绍一下合作情况吗?

  李宇春:目前还在忙巡演的事情,正式的录制还没开始。

  青年报:你觉得张亚东的制作理念适合你的演唱风格吗?

  李宇春:他没有把他自己的东西强加在我身上,我曾经把我喜欢的歌曲刻盘给他听。

  青年报:你喜欢什么样的音乐风格?

  李宇春:除电子音乐外都喜欢,特别不喜欢电子音乐,听到就烦。

  青年报:张亚东打造过王菲这样的天后级人物,你会有压力吗?

  李宇春:没有,我之前就很欣赏张亚东,也很喜欢王菲,其实最重要的是能出一张自己很满意的唱片。

  青年报:有没有设想过自己的首张专辑希望做成什么风格?

  李宇春:目前还没最后确定,等巡演最后一站结束就会投入专辑制作,预计过年后完成吧。

  关于张靓颖 我们没有不和

  青年报:这次参加超级盛典,你和张靓颖是首次单独参与大型活动,但一直有传闻说你们俩不和?

  李宇春:我们没有不和。

  青年报:有媒体报道你觉得自己不适合唱节目《可爱厨娘》主题曲时,还大力举荐张靓颖来主唱?

  李宇春:我根本没有接到过这个邀请,张靓颖也问过我的。有一次我们在同一班机上聊天时才知道这个消息。

  青年报:你跟何洁关系最好吧?

  李宇春:嗯,通过比赛我们聊了很多,我们是一个学校的,后来又住在同一个房间,聊了以后发现有很多的话题。

  青年报:你现在这么忙碌的工作会不会影响你的学业?

  李宇春:不会,我现在正好是大四实习期。

  青年报:那在学校的生活一定有很大改变,有没有觉得不适应?

  李宇春:刚刚开始不大习惯,但现在好多了。更多人知道了四川音乐学院,听说有很多人想来考我们学校了。记者闵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