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年娱乐圈明星事件大盘点专题 >正文

盘点年度娱乐感恩词典 明星们到底谁该感谢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5:43 现代快报

  昨天是一个感恩的日子,对于明星来说也很特殊,因为就在今年,很多外人眼中的“冤家”竟成了感恩对象,比如张艺谋陈凯歌那英与王纳文。不过也有一些明星实实在在受了他人恩惠的,忙碌的他们虽无暇顾及,但记者还是代他们做了这份工作,盘点出本年度的娱乐感恩词典。

  张艺谋感谢陈凯歌

  盼呀盼,拍了四五年商业片的张艺谋终于凭借《千里走单骑》回归文艺片了,可这幕后最大的功臣是谁呢?陈凯歌。从22年前,张陈合作了经典之作《黄土地》后,分开发展的二人始终没有正面交锋的机会,即便张艺谋有心用《十面埋伏》力拼陈凯歌的《无极》,怎奈《无极》进度一拖再拖,最后张艺谋只能使出杀手锏,用他最擅长的文艺片与之交锋。能逼张艺谋回归,陈凯歌算是功臣。

  章子怡感谢巩俐

  同为谋女郎、同是国际影星、同与张艺谋传过恋情,这三项足以让两人在《艺伎回忆录》中的合作变成一场竞技。年轻就是本钱,巩俐这个实力派演员只能做章子怡的陪衬,章子怡却凭此片在海外风光无限。重中之重是因为有了巩俐这个强劲的对手,让她的奥斯卡之路见到了曙光。

  那英感谢王纳文

  把那英、高峰、王纳文的事一幕幕摆出来,就会发现那英和王纳文其实是一对互利选手。那英生子后,因为嗓子坏了迟迟没有复出,娱乐圈之所以没有遗忘她还多亏了王纳文。王纳文一会儿爆料将在电影《天堂的眼睛》中演唱那英的《征服》,一会儿又不唱了;本月初,她再次把高峰告上法庭索要孩子抚养费,纵然那英已与高峰分手,那英仍旧会被关注,而经常见诸报端的王纳文也会被片商盯住,这样一对“患难”姐妹难道不应该互相感谢?

  倪萍感谢杨亚洲

  倪萍的这声感谢早在2002年就该说了,当时杨亚洲导演用一部《美丽的大脚》说服息影18年的她重返影坛,还让她因此片摘得金鸡影后。看惯了倪萍在晚会上的风采,以致观众渐渐忘记倪萍曾是一名影视演员。多亏杨亚洲信念坚定,让倪萍成了他杨氏作品的御用演员,从《浪漫的事》《两个人的芭蕾》,到不久前的《泥鳅也是鱼》,倪萍虽然与“国际影后”失之交臂,但她已经用演技证明自己是个称职的演员。

  李亚鹏感谢王菲

  日前,在古装武侠剧《天下第一》的新闻发布会上,李亚鹏称要感谢该剧让他受伤,“因为受伤给了我时间,让我过了自己想过的生活。”不过,李亚鹏最应感谢的是王菲,这样一个敢爱的女人,置所有言语于不顾,却甘愿为爱而回归,并冒着高龄产妇的危险为其怀孕。快报记者李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