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3巨星炫风超级盛典专题 >正文

超级盛典三大明星“各有状况”李宇春身体微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6:15 新闻晚报

  即将在今晚上演的MTV超级盛典嘉宾名单不断增加,但最吸引注目的还是三个人:李宇春张靓颖汤姆·克鲁斯。昨天下午,盛典提前召开新闻发布会,三人中出席的却只有李宇春一人,而其他的两位,一个正在北京参加《电影之歌》的宣传,另一个则在西塘边被追踪边拍摄电影《碟中谍3》。

  李宇春身体微恙

  今晚风衣长靴"严加看护"

  昨天发布会上,李宇春依然是焦点,只是已由原来的疯狂变成了惯性,而歌迷的队伍也远没有

演唱会时那么庞大。经纪人满春透露,李宇春这两天有些感冒,到上海后,吃了药,方才坚持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的李宇春果然有些“萎靡”。面对记者的“轰炸”,显得有些迟钝。她告诉记者,今晚的红地毯上,她将坚持自己的着装风格,不会因为第一次参加大型时尚颁奖盛典,而考虑突破性着装。考虑到她的身体状况,经纪公司方面准备给她穿上风衣长靴,以抵挡上海夜晚的冷风。

  无论是玉米还是媒体都相当期待的新专辑,李宇春表示不会那么快成形,最快也要等到超女巡演的最后一场南京站后,再回北京与公司确定风格。专辑也不会如外界所传言的那样趁热打铁在年底推出,而是会在农历新年后才见分晓。

  第一次参加如此隆重的盛典,李宇春坦言很不习惯。而因为平时看电影的机会就少,这一次能在现场一下子看到那么多的大牌明星,是十分令人兴奋的事情。说着说着,这个做了几个月艺人的帅气女生又露出了“业余特色”。

  汤姆·克鲁斯还在联系

  顾陆丰请媒体高抬贵手

  前两天,主办方放出话来,本次超级盛典和超女们同时亮相红地毯的将还有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随着颁奖进入倒计时,阿汤哥是否参加却始终是个问号。

  昨天,MTV上海代表处的顾陆丰向记者报告了"最新动态":"关于汤姆·克鲁斯会不会前来参加超级盛典,我们现在还在与派拉蒙方面协调。汤姆·克鲁斯的电影今天开工了,在一个上海以外的地方拍。如果明天万一汤姆不能出席,一定要请大家谅解。"

  此话一出,媒体纷纷猜测阿汤哥看来是悬了。对此,MTV的其他工作人员仍然回应"还有希望",只是仍然不忘在记者离开时,提醒一句,千万别忘了,高抬贵手啊。

  张靓颖华谊兄弟全程陪同

  和天娱彻底没了关系

  尽管没能前来参加新闻发布会,但张靓颖今晚出席颁奖盛典,却是铁板钉钉。不过,超级盛典的主办方昨日却告诉记者,李宇春和张靓颖在盛典上不会有什么机会做交流,因为她们是两家经纪公司的人了。

  李宇春是天娱的签约艺人,而张靓颖这两天负面新闻不断,当媒体致电天娱时,都得到一个奇怪却含糊的理由:张靓颖的事是华谊兄弟那边的事,我们不清楚。记者于是致电华谊兄弟,得到的回答是,张靓颖此次来上海,将由华谊一位十分有经验的经纪人陪同,一方面抵挡媒体可能的狂轰烂炸,另一方面也宣告了张靓颖的解脱:确实和天娱没什么关系了。 作者:□晚报记者韩垒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3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