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博客透露细节 徐静蕾不再撅嘴张靓颖拒演电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8:41 东方网-劳动报

  在网络上发表个人日记已成为一大批名人的爱好。难以与名人谋面的普通百姓,可以通过“博客”看到名人所思所为,可以写上感言与他们交流,双方的距离一下子近了许多。

  徐静蕾:不再撅嘴

  演员徐静蕾(左图)近日开始进入博客,有滋有味地叙述在电影院遇到小情侣的亲密,
用手机拍下自己的晚餐……她写的《初恋》,7000人点击阅读,300人发表了评论。徐静蕾说,最近好像需要辟谣的事情很多,什么得病啦,三角恋啦,想想真是荒唐。她觉得,解释是很讨厌的一件事情,罗?嗦嗦,急赤白脸。如今有了博客,她轻轻松松就把真相讲出来了,她决定从此不再撅起嘴了。

  张靓颖:拒演电视

  超女张靓颖在博客上声明:我在最近至少一两年内都不会有参演电视剧的任何计划,因为我要坚持我的音乐梦想,尽全力打造我的单曲和专辑,以回馈我的歌迷。据称,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人与她联系过参演电视剧及演唱主题歌的事,即使她要那么做,也要经过华谊兄弟影视公司的事先安排。

  李亚鹏:怀念父亲

  李亚鹏平时比较沉默,他建立了博客平台,希望更多的人可以认识一个真实的亚鹏。李亚鹏关于他父亲的文章,打动着读者的心。他说,他在拍《开心就好》时,接到哥哥的电话,说父亲过世了,突发性心脏病,57岁。他没赶回家,坚持拍了最后两天的戏,坚持说那些欢喜的台词,做那些欢喜的笑容。每拍完一个镜头,就跑进洗手间里避开人,使劲地搓自己的脸,使劲地咬自己的舌头……坐在飞机上戴着墨镜,他开始任眼泪流淌。但有读者认为,他得知父亲没了,应该马上丢下工作回家……

  郭敬明:又丢手机

  青年作家郭敬明近半年来已丢失了4四只手机。每次丢了手机,他都会咒骂小偷N天。他希望科技发达,以后手机会增加一个自爆系统,一旦机主丢失手机,就可以启动自爆系统……

  郭敬明说,那天在地铁口,他觉得屁股被人摸了一下。他平时是习惯把手机放在裤子后面口袋里的,这时突然意识到手机没了,顾不上摸一下,一转身就看到一个男的从他身边飞快朝楼梯上跑去。抓小偷!郭敬明本能地朝目标奔去,但他手上拎着行李,像背着壳的龟,无法追上兔子,只得象征性地跑了两步就放弃了,眼睁睁看着嫌犯轻快地消失。

  李银河:赠送名言

  社会学家、王小波的妻子李银河写的博客,甚至上了新浪新闻首页。当朋友告诉她这个消息,她很纳闷:自己不是什么新闻人物,也没闹出什么新闻,怎会上了首页。朋友说,这是因为有些青年人喜欢你。李银河高兴地说,人活一世,没人喜欢,没人知道,的确郁闷。为了报答喜欢她的读者,她索性又抛出两句需要阅读者“做好思想准备”的两句名人语录,第一句是:“人有太多的工作要做是可耻的”,第二句是:“人,诗意地栖居”。

  叶永烈:培养写手

  作家叶永烈(右图)被接受为博客网专栏作家。他说,他很喜欢博客,因为在博客上发表作品非常方便,非常自由。上了博客,可以跟读者面对面。读者可以随意在你的博客网页上留言,谈自己的

读后感,说好说坏都可以,使他能够迅速听到各种各样的反馈。他说,不论是小学生还是长者,只消在博客网上注册,就能获得一块网络天地。只要喜欢写作,就可以在博客上找到一个发表园地。他认为,博客已经成为培养千千万万网络写手的大学校。张伟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