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多利安事务所发表正式声明 辟谣严宽解约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0: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台湾多利安事务所日前就前内地艺人严宽“解约”事件发表正式声明,申明与严宽合约已于2005年10月25日到期,并对所谓的双方“决裂”等说法进行了辟谣。

  多利安负责人表示一年前多利安和严宽签下一年期限的合约以期双方在此期间更好磨合。而一年内多利安也切实按照规划逐步打造严宽,但是在续约问题问题上因双方理念无法配合,故将不再续约,约满后双方合作也将自动中止。

  该负责人强调本来双方约满在娱乐圈是再平常不过的事,就像普通人换个单位,仅此而已,并非“解约” ,更谈不上外传的矛盾决裂。故此公司本不想多加说明,无奈最近见到太多不实传言,才特此发涵澄清!至于多利安则仍将秉承“诚以待人”的理念和各方好友共勉!

  声明如下:

  多利安事务所和内地艺人严宽的经纪合约已于2005年10月25日到期,特此声明。

  多利安事务所

  2005年11月27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