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菲隐退甚嚣尘上 李亚鹏成了被忽视的另一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4:25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天后王菲是否隐退的消息正甚嚣尘上,作为她的老公,李亚鹏日前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自然无法回避一切有关王菲、有关家庭、有关孩子的问题,而他的主业拍戏却成了最被忽视的。

  偶尔的语塞,偶尔的叹息,偶尔的打“太极”,在记者的“穷追猛打”之下,李亚鹏疲于招架、徒剩无奈,可以感受到李亚鹏在电话那端的郁闷。他一再申明一点,即使在挂电
话之前,他仍然申明这一点,“我和王菲组成了一个传统的家庭,我们有各自的发展目标。”

  说拍戏——明年复出会很忙

  由李亚鹏主演的电视剧《对决》明晚将在杭州电视台生活频道播出。在该剧中,李亚鹏首次扮演了反面角色,并在演技方面挑战自我———分饰两角,一对孪生兄弟,一正一反。他在外型与演技方面都试图寻找突破,并首次以蓄须形象亮相荧屏。

  这部剧拍摄于近两年前,自从去年拍《天下第一》时不慎伤腿后,李亚鹏一直没有接新的戏。曾有消息说他在结婚后就会复出,但他还是将重赴江湖的时间定在了明年。

  “过完年就开工了”,休息了这么长时间后,李亚鹏毫不掩饰其对拍戏的渴望,“明年会很忙碌”。但对于具体接拍了哪些戏,他淡淡地表示尚未确定。

  写博客——太为难我自己

  如今刮起了博客风,当名人们纷纷在博客上抒发感情时,李亚鹏的博客也开通了。“这太为难自己了,我不太喜欢做这种事情,”说起自己的博客,李亚鹏的回答令人意外,“这是公司的安排,我知道他们是为我好,可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看法。”

  在博客这事儿上,李亚鹏更愿意选择沉默。

  李亚鹏的博客大多是公司代劳的,偶尔他也会放两篇旧文上去。李亚鹏的文笔其实挺好,《父亲》一文让很多博友感动得掉眼泪,但这仍然无法改变他不喜欢写博客的看法。

  李亚鹏说,主要是无法掌握写博客的尺度:“我觉得写东西是给自己看的,但写博客是给别人看的,一下子还不习惯。”记者问其是否会在博客上写育儿日记,李亚鹏愣了一下,强调说:“现在找不到尺度,等我习惯了,也许会写。”

  当爸爸——孩子当然跟我姓

  王菲怀孕,准爸爸李亚鹏幸福甜蜜:“当爸爸是早有思想准备,我是指心理上准备了好几年。”李亚鹏表示这是一种渴望为人父的期盼之情。

  谈到孩子的名字,李亚鹏模棱两可地说:“应该想好了吧,但不透露。”有记者问孩子出生后跟谁姓。李亚鹏听罢又是一愣,颇为无奈地说:“就像所有中国传统家庭那样,跟我姓。”

  谈王菲——我们有各自的目标

  对于王菲是否退出歌坛的传闻,李亚鹏不置可否:“不管她作出怎样的选择,我惟一的态度就是支持。”

  话题由此自然转入李亚鹏和王菲的婚姻生活,面对在家谁说了算的问题,李亚鹏再次被问得愣了一下,苦笑说:“我们都是内外皆顾,和中国的传统家庭没区别。”

  李亚鹏与王菲的婚恋,可谓是娱乐圈的一大冷门,怎样的共同语言让他们走到一起了呢?听到这个问题,李亚鹏当即表示自己有事,要挂电话,在记者的一再要求下,他勉强地表示:“对我来说,她是我的妻子,对粉丝来说,她是天后,看问题的角度不一样。”

  采访最后,李亚鹏再次申明,他和王菲只是组成了一个传统的家庭:“我和王菲没有共同的发展计划,各过各的。” 金嘉琦/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