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徐静蕾自称“话痨” 新浪博客一个月点击1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7:29 北京晚报

  徐静蕾在新浪上的博客点击量已经突破100万。从10月25日,徐静蕾的博客“开张”至今,短短一个月的时间,赢得了众多网友的喜爱,点击量不断刷新各种纪录。据统计,中国博克史上之前只有两个人的点击量突破百万,一个是木子美,一个是舞女木木,而作为一个不以个人性史取胜、没有旁门左道相助的博客,并且从开通只用了一个月的时间突破百万,只有徐静蕾一个人。

  一个月来,徐静蕾以平均每天至少一篇的速度,发表了29篇文章。现在,写博客几乎已经成为徐静蕾的一种习惯了。在近期一次采访中,谈到她每天的安排时,徐静蕾考虑了一下说:“每天要吃饭、上英语课、弹钢琴、写博客、写剧本……我突然觉得我是个话痨而且还挺愿意和人说———当然是在博客上。”徐静蕾在得知自己的博客突破百万后表示:很高兴有那么多人喜欢和关心我博客,我也通过博客开通了一扇面对世界的窗口,在里面我可以有很多很个人的感受、想法和生活中觉得有意思的事情拿来和大家分享。我想我会继续写下去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