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志文拍戏殴打记者被告专题 >正文

王志文阆中拍戏殴打记者 不顾形象当警察面挥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0:03 哈尔滨日报

  27日下午5时30分许,西南商报记者陈勇在电视连续剧《龙虎人生》拍摄现场采访时,遭到演员王志文等两人的抓扯和殴打。同行的女记者也遭到剧组人员的殴打,所佩戴的眼镜被打烂。

  记者遭暴力袭击

  据陈勇讲述,当日下午,他在阆中古城采访结束后,路遇《龙虎人生》剧组在古城区拍摄,他随即上前采访,遭到剧组人员的反对。他站在拍摄线外等候了10多分钟后,见王志文的戏拍完,便从后面追上前去,举起相机准备拍摄。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王志文和另一人跑步上前,抓住他的衣领和相机,将他拖往50多米开外的“杜家客栈”。在拖扯的过程中,他连声称:“王老师,我是记者,有什么事可以说,但不能采取过激行为。”王志文并未就此停手,继续将他拖往杜家客栈的第二个大院内。

  将他拖进大院后,王志文对准他的左胸就是一拳,然后抓住他的相机说:“交出胶卷!你们阆中人真没有素质,怎么未经同意就擅自拍照呢?”他回答:“我用的是

数码相机,没有胶卷。”他听到有人喝令他打开相机,删除所拍内容。当看到没有什么与剧组有关的东西后,王志文吼道:“给我滚。”说完,王志文离开现场。

  警察面前殴打记者

  围观的人拨打了110报警电话。不一会儿,来了一男一女两名干警。就在与陈勇同行的女记者宁凤向男警官述说之际,一自称“某某部制片人”的人带着几名剧组人员赶到现场。其中一身穿红色夹克的男子猛地一拳向女记者打去。女记者往后一躲,头碰到屋后的木柱,佩戴的眼镜当场砸烂。

  这时候,杜家客栈的工作人员将大门紧闭,上百名围观群众纷纷谴责王志文等人的打人行径。阆中市委宣传部干部闻讯赶来,和110巡警一道将记者一行解救出来。

  记者闻讯来到西城派出所,得知剧组派出了一名叫孙海波的人和一名不知姓名的女士以及参与殴打记者的剧组人员陈斌到派出所接受警方调查,而王志文没有露面。

  经阆中市人民

医院检查,诊断陈勇左胸部局部软组织损伤,宁凤左眼角局部软组织损伤。野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篇。


评论 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