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志文拍戏殴打记者被告专题 >正文

王志文再遇“记者门事件” 打人风波扑朔迷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1:08 东方早报

  昨天有四川媒体报道,脾气一直很大的王志文在四川阆中拍电视剧《龙虎人生》时与《西南商报》记者陈勇发生冲突,陈勇遭到王志文及其助手两人抓扯和殴打。事件曝光后,双方各说各话,让事件更加扑朔迷离。

  王志文手机呼叫转移到其兄

  昨日,记者先拨打了王志文本人的电话,结果电话已经呼叫转移,接电话的是他哥哥王志方。当记者表明身份时,他就直接说:“你要问的事情我不清楚,我现在人在上海,所以什么也不知道。”然后他表示王志文是与剧组签约的,造型是保密的,随便拍照是属于违约的行为。说完王志方就把电话挂掉了。

  剧组:记者先找人围攻

  随后记者致电《龙虎人生》剧组宣传人员李娟,她表示剧组已经从网上得知了此消息,“这个记者简直在乱写,事实正好相反,他们叫了一大帮人来打我们。”李娟告诉记者,她当时不在现场,经现场的工作人员转述了事情的经过,“那个陈勇自称是什么报纸的记者,一行三人,在拍摄现场一直候着,我们剧组的人员一再警告他不要拍照,他就是不听,在现场就拍个不停。后来王志文到化妆间休息,陈勇又跟进去,当时王志文就说不准拍照,这个人简直不听招呼,仍然对着王志文猛拍。后来王志文就和工作人员要他交出胶卷,他说自己的相机是数码的,我们就要他删掉王志文所有的照片,他无奈最后只得删掉照片。我们以为事情就这么完了,哪知道这个记者立刻打电话叫了七八个当地人来打我们剧组的人员。经过一阵厮打,把我们剧组的制片人打得眼睛出血,现在还反咬我们一口说打记者。这完全是在诬陷我们,之前王志文就说了不要拍,还说他素质低,他就是不听。作为采访者要对被采访人有起码的尊重,而且王志文本人不可能亲自出手打记者,从这点仔细想想,就证明这个陈勇在撒谎。”最后记者问到剧组准备怎么解决这个事情,李娟表示现在还不清楚,要等开会讨论以后再定夺。

  陈勇的律师:今日起诉王志文

  对于剧组的说法,记者致电陈勇,他表示剧组在推卸责任,他被打一天后,剧组方未和他作任何联系,也没有丝毫道歉的意思,在阆中市人民医院检查之后,经鉴定伤势并不是十分严重的陈勇又投入到工作中。最后他表示现在案件已经交由律师处理。

  随后记者联系上负责陈勇案的王强律师,他表示已收集证据准备上诉,被告是王志文本人:“我们已搜集齐了相关证据,29日就会向法院提起诉讼。因为是个人行为,不是剧组行为,所以此次的被告仅仅是王志文本人。”他表示,这一诉讼案的案由是人身伤害赔偿纠纷,主要要求两个方面的赔偿:一是对当事人的伤害赔礼道歉;二是经济方面的赔偿,主要包括医疗费、误工费、精神损害抚慰金等三个部分,总计10万元左右,王强说:“10万元能不能全额赔偿,由法院裁定。”

  链接

  王志文与记者关系一向紧张

  王志文一向和记者的关系很紧张,他曾在某新闻发布会上将记者递上的名片粘上自己吐出的口香糖。上月王志文在重庆拍摄《龙虎人生》时,看到记者拍照时就曾直骂记者没有礼貌。骆俊澎/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