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娜:刘烨跟不上我的思维 但是他非常纵容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8:55 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李晓婕) 谢娜是谁?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她的名字被“刘烨的女朋友”代替,不过经过了几年的努力,终于有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谢娜,知道她就是《快乐大本营》曾经的那个蹦蹦跳跳的娜娜,知道了她就是超女巡演中活泼可爱的女主持。前几天,跟着超女一起来宁的她热情地接受了采访,让记者着实领教了一回她的名嘴功力和天下无敌的笑话。

  “星星有多重?8克!因为星巴克嘛!”“用手指往桌子上按,猜一个植物……是藤(疼)!再用尽所有力气往下按,猜一动物……是蛇(折)!”采访还没开始,谢娜先用一系列稀奇古怪的脑筋急转弯把记者给难倒了。台湾有小S,内地有谢娜,娜娜就是这么快人快语,扎着个马尾辫,娜娜看起来比电视上清瘦不少,但她却不讳言:“我是减肥减的,什么方法都用过,原来我有120多斤呢。”当初报考艺术学院,老师说:“小姑娘,你各方面都不错,不过身材要再这么发展下去,估计只能做特型了。”这才坚定了她减肥的决心。但是话又说回来,娜娜说她的主持并不靠外表,而是靠反应,果然,这个讲笑话和脑筋急转弯的功力就有了不少手下败将。

  曾经有很多人感慨,刘烨这样的帅哥怎么就看上谢娜这个疯丫头了呢?接触下来记者发现,谢娜身上有太多太多的可爱之处,大大咧咧的男孩子性格很能吸引人,而且和刘烨的安静内向非常互补,听着谢娜说她又和谁谁谁斗嘴了,又和哪个明星成了好朋友了,说话跟爆豆子似的噼里啪啦,刘烨能跟得上她的思维吗?“当然跟不上!我总是有很多新想法、新玩法,他不和我一块疯,但是他很‘纵容’我,我太闹了他就笑笑。”当记者提起晨报记者曾在戛纳给刘烨客串过一把翻译,谢娜立刻大笑起来:“我英语也不好,还闹过不少笑话呢。”说着她手舞足蹈地给我们表演:“有一回好像在泰国还是哪里,我想把港币一半换成人民币,一半换成那个国家的钱,我实在不知道怎么说,我就对着工作人员用手比画从中间切一下,表示一半,然后说一半your(你的)币,一半China币,把人家看得一头雾水。”为了学英语,她买了套奇怪的教材,一句话用普通话、粤语、英语各说一遍,“有一次人家打电话给我听到了就在饭桌上说出来,我被好多人笑话,结果只有旁边的黄晓明一言不发看着我,我说你想笑就笑吧,没想到他说他也想要一套,他要考研,哈哈哈哈,这个教材没得卖了,我只好忍痛把自己的送给他了。”

  另据了解,谢娜极有可能会在新戏中出演哪吒一角,不知道到时候会是怎样一个惊艳的造型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7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