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马艳丽不会让孩子当超女 老公郎昆台上忙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2:07 华夏时报

   报道2006年春节晚会总导演郎昆,最近为了工作忙得不可开交,甚至几天也回不了家,而老婆马艳丽则要一边工作一边照顾孩子。对于教育孩子,艳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但是她明确表示:将来决不给孩子机会参加超女。

  郎昆忙春晚几天不回家

  昨天下午,记者在嘉里中心的一家咖啡店,见到了刚刚获得“2005中国时尚大奖最佳风格设计奖”的明星设计师马艳丽。已经是2岁孩子妈妈的她,至今还保持着令人羡慕的身材。当谈到保持身材的秘方时,艳丽笑着说:“我并没有刻意地

减肥,总之健康最重要,不过有的人还是跟遗传有关,其实我还是喜欢胖乎乎的丫头。”

  自从春晚活动启动以后,郎昆就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工作上,但只要一有人在马艳丽面前提到郎昆的名字,她就会特别谨慎,刚刚还挂在脸上的笑容,也在瞬间消失了。“他一忙起来好几天都不回家,而且关于春晚的东西,他的保密工作也做得特别好,从来不对任何人泄露一点,这也包括我在内。”

  不给孩子机会参加超女

  说起女儿,艳丽的脸上充满了喜悦的表情:“既然我已经为人之母了,就一定会做个好妈妈,孩子是我们俩的希望和寄托。不过最近我先生一直在忙春晚的事儿,很少回家,我就多抽时间陪陪她。孩子长大了我也不会要求她做模特或者当导演,只要她自己喜欢,作为家长我会义无反顾地支持,但决不是控制,中国的家长就是太古板了。”马艳丽笑着说。

  超女在北京也引起了不小轰动,马艳丽对此却不想做出任何评价。她解释说:“我没有权利评价人家的节目,但我觉得还是中国传统的文化最重要,不要太过于大众。我的女儿即便将来想参加超女,我也不会给她这种机会。”

  我的事业不靠郎昆

  采访即将结束的时候,马艳丽说出了自己的心声:“我就是一个特别平凡的人,而且一直在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儿,虽然我在当模特最辉煌的时候,退出了T型台,干起了设计专业,这一直都是我的目标。我要干的是职业而不是事业,而且一点都不后悔,相反我觉得自己还挺幸运的,迈向了人生的另一条路。”

  “总听别人说我的客户是靠郎昆介绍的,其实在不认识他之前,我在社会上已经有一定地位了,我的大部分朋友还不一定认识他呢!所以根本谈不上依靠他有的成绩,我设计的服装也不会在春晚上出现。”马艳丽说道。 李蕾/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