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彦宏电视剧开拍前“失踪” 失信遭百万索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6:03 华商网-华商报

  签了演出约,也提了要求,但开机前,演员却跑了。这搁谁都受不了。昨日记者从西安一律师处获悉,西安一影视公司要向“耍大牌”的演员周彦宏提出诚信索赔,数额高达百万。周彦宏公司方面表示确实违约在先,不过是因为有苦衷。

  剧组———誓要向失信艺人讨说法

  昨日记者意外获悉,电视剧《热血兵团》一片的西安投资方已经向周彦宏方面发出律师函,将以违约为名起诉周彦宏。

  记者联系上了这部电视剧投资方的一位工作人员,他介绍说:“去年我们投拍国内首部全景反映新疆建设兵团的电视剧《热血兵团》,而韩天航的小说《我的大爹》之前已经很火了,也有不少知名演员愿意出演。我们是在朋友的极力推荐下,才邀请周彦宏出演女二号的。她看了本子说很感兴趣。她公司的人一再要求剧组配合周彦宏,对剧本进行修改,并且加大戏份。我们都满足了她。”

  但在开机前,周彦宏“失踪”了,其公司的人称她身体不好要休养,最多客串一两集。此后她的电话都被呼叫转移了。剧组不得不重新选演员,改剧本,损失不小。《热血兵团》剧组表示打官司绝非炒作,“我们不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直到官司结束。”

  周彦宏———期望和剧组和解

  就此事记者联系到周彦宏的经纪人江南,对于周彦宏被《热血兵团》剧组告的事情,他已经知道了,“我们也很抱歉,不过确实有苦衷,而且当初签的是草拟合约,我们以为影响不大。”江南称,周彦宏的确对这个剧本十分满意,也觉得这部戏肯定会火。但剧组开拍前因剧情需要,要求演员集体

减肥,周彦宏的身体承受不了。“彦宏身体真的不好,以前老减肥,特别虚,去年就曾因为减肥差点失明。她后来住院,又发生了很多事才失去联系的。”

  江南表示,希望能和剧组和解。“很多事情不能在媒体上公开说,我希望能和剧组私下沟通,他们听了彦宏的解释,一定会谅解她的。”刘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