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志文拍戏殴打记者被告专题 >正文

王志文打人事件中被打记者已向法院提交诉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6:35 华商晨报

  晨报讯 针对王志文打人事件,昨日记者获悉,被打记者陈勇已经委托律师王强正式向阆中市人民法院提出诉讼请求。

  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被打记者陈勇的代理律师王强,他告诉记者,他已经按照原定计划于昨日向阆中市人民法院提交了诉讼请求。王律师告诉记者:“首先我们要求王志文公开赔礼道歉;二是经济上的,误工费和医疗费1000元;三是精神损害抚慰金10万元人民币。
加起来共计10.1万元。”

  王律师表示,他现在有足够的人证和物证,打赢这场官司他很有信心。对于陈勇妻子被打,他表示也不排除会另外提出诉讼,主要看当事人的意见。他告诉记者,直到昨天,王志文方面也没有和陈勇联系表示道歉。

  随后记者再次拨打剧组一位制片李娟的电话,但是一听是记者,她态度十分不好,她以不认识记者为由拒绝回答任何问题,后来干脆关机了。

  而据记者了解,阆中警方昨日已经与剧组进行了接触,与王志文本人也见过了面。对相关问题也向王志文进行了调查。据警方称,因双方的陈述不一,他们还将进一步调查取证,待取证完毕后,将召集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 王丽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