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冰冰“博”出风格引争议 众媒体约稿打破质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4:51 沈阳晚报
    进入新浪娱乐博客汇总页

  自新浪在网上开出明星博客后,博客热风席卷演艺圈,演员、歌手、作家、导演,在此安家的明星不下百人,带来了极高的点击率。明星博客中尤以徐静蕾李冰冰的人气最高,带来的话题也最多。

  徐静蕾是新浪第一个开博客吃头啖汤的明星,所以吸引了大量网友的目光,最初的单篇文章的阅读量甚至达到二、三万。而张靓颖借助超女的人气也将博客排名保持在前三位,
虽然内容更像小学生作文式的汇报,但满足“凉粉”的需求还是绰绰有余的。

  而同样人气旺盛的李冰冰似乎就没那么幸运和讨巧,她的博客推出时间较晚,但短短两三天却跃升至前三位。有媒体评价李冰冰的幽默小品文,风格自成一派,甚至评价她有“才女”潜质。更有媒体积极地向李冰冰约稿,或直接在报纸上开辟专栏下载她的博客文章。但也有媒体对李冰冰写出颇具风格和个性的小品文产生质疑,建议其“加强文学修养”,形成了完全相反的舆论。

  新浪博客的工作人员认为,李冰冰的博客在明星博客中的确算做得好的,在新浪首页刊登的博客精选文章中,李冰冰算是最多的了。李冰冰本人对于别人的微词表明立场:“我做博客是给自己找个抒发感情和与人交流的空间,大家喜欢来我这里交流就行了,又不是考文科

状元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