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谈曝光绯闻恋情 呼吁尊重艺人私人空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0: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范冰冰和王学兵于昨晚约会与某饭店用餐的消息再一次成为娱乐新闻的头条。而一直广为大众关注的焦点的“范冰冰和王学兵的恋情”是否犹如报道上所形容,记者正巧借以采访范冰冰的机会,就此事进行了求证。

  范冰冰在谈及这个问题的时候显得非常气愤。“我和他一直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难道好朋友平日一起吃个饭还不行吗?更何况当晚在场的还不是只有我们两个人,我助手也
在。”对于报道上拍摄的图片,范冰冰说,原本这样的事情在娱乐产业运作得这么发达的今天,已经是见怪不怪了,范冰冰说在香港的时候也常常会遇到狗仔队。虽然早就耳闻但是还是不敢相信当时那位记者的行为。

  据悉,昨天范冰冰及其助手与王学兵用餐时,突然上前一名男子,手持相照以距范冰冰及王学兵近半米的距离进行疯狂拍摄。该记者的突然之举让范冰冰在没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受到了惊吓。当时她的助手立即上前阻止,其男子称自己是范冰冰的影迷,因为非常喜欢范冰冰所以希望拍些照片进行收藏。而范冰冰却已认出这位先生就是之前采访过自己的某报记者。

  范冰冰说,一直以来和记者们的交流都更像朋友一样,特别是北京本地的记者,更是经常在出席各种活动上低头不见抬头见的,没想到眼前的这位不仅装着不认识她,而且连自己的真实身份都不敢亲承认。“不知道这位记者朋友当时的心态是怎样的,难道作为一名记者,说出自己的身份会让他自己感到丢脸吗?而不管是影迷也好记者也罢,都希望能有一个礼貌态度,而媒体朋友更应该尊重艺人私人空间。”范冰冰表示不希望以后再发生同样的事情。(桑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