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央视前主持张蔚入主“星空” 成中国区新掌门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1:52 新闻晚报

  由CCTV、CHANNEL[V]、SMG主办的第十二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昨日在北京正式启动。昨天,记者在榜中榜的启动发布会上见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央视《对话》节目的女主持人张蔚,她新的身份是默多克旗下星空传媒中国区的首席运营官。

  坐在记者面前的张蔚思路清晰,语速较快,依然保持着主持人的鲜明风格。不过作为星空传媒中国区新任掌门人,张蔚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就是将这届榜中榜办成十二届中
最成功的一次。而外界也正在看到榜中榜的变化,诸如无线媒体的强势介入,以及和央视的进一步合作。发布会上,央视海外节目中心海外编辑部主任赵树清多次提到张蔚的前央视主持人身份,而张蔚本人也表示与娘家合作很愉快。据了解,双方正在考虑在榜中榜之外更多角度的合作。

  张蔚新官上任放的火还不仅于榜中榜。她向记者透露,明年CHANNEL[V]将考虑给所有有才能和创造力的年轻人提供展示的平台。未来的[V],将不完全是明星的舞台,普通人也可以通过上节目展示才艺圆明星梦。

  “恶意投票”将被重点看防

  晚报讯 本届榜中榜最大的新意在于,在星空传媒集团新任“主管”张蔚的推动下,榜单将被分为最佳和最受欢迎两个系列,其中最佳由专业评审推荐,评审名单将首度在媒体中披露;而在最受欢迎单元,则将与雅虎合作,实行网上投票。

  网上投票一直因难以保证公证性而为人诟病,此次榜中榜知难而进,让人不禁担心获奖名单的公正性。为此,主办方表示除了通过一定的技术手段监督外,他们将放宽对歌迷投票的限制。如果歌迷对某个歌手特别痴狂,榜中榜不反对反复投票,不过如果是恶意投票则将另当别论,为此CHANNEL[V]与雅虎都郑重承诺,绝对不允许歌手自行拉票、恶意拉票的情况出现。这种以疏导代替围堵的方式,也许有希望为华语乐坛的颁奖礼刮来清新之风。

  由于2005年的华语歌坛相对黯淡,昨天出席发布会的多位歌手都希望公众有“救世之心”。许久没有在公众面前亮相的陈琳昨日一头清爽短发,她说:“虽然2005年唱片的动静并不是特别大,但是身在唱片界的每个歌手还是执着地走着自己的路,希望有一天这种执着会有所收获。”而歌手黄征和许巍也表达了相似的意见:国内有许多颁奖典礼,谁得奖、得不得奖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每年到了年底都能看到收获,都能从中获得被承认的乐趣。

  与此同时,也许正是因为优秀作品相对减少,令今年的候选名单选择余地缩小,反而使名单涵盖了整年度绝大多数的优秀作品,客观上保证了榜单的公正性。在分量最重的最佳男女歌手中,周杰伦、王力宏、刘德华、张学友、蔡依林、张韶涵、陈琳、田震等都无一例外均告入选,让评选异常艰难。韩垒/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