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本山撵走打人司机 被打司机收下2000元赔偿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0:07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张科峰 李战洲) 昨日,赵本山致电本报记者,表明了对“剧组司机打人事件”的态度:“那名司机已经被剧组撵走了,谁也不能欺负人。”12月2日21时许,挨打的哥刘铁林从调解人手中接过2000块钱,并表示不再追究此事。

  事发当晚刘铁林收下2000元

  昨日,记者联系到刘铁林的姑姑和妻子。她们告诉记者,在12月2日事发当晚,在警方通知下,她们与刘铁林来到铁岭市公安局红旗分局。在那里,经一个陌生人调解,刘铁林接受了当事司机托人带来的2000块钱。整个调解过程,打人者始终没有露面,不过,警方证实打人者就是剧组司机。记者也从警方证实了上述说法。刘铁林爱人表示,他们没想到能处理得这么快。记者还了解到,剧组司机打人一事在铁岭引起强烈反响,不少铁岭市民表示,本山是铁岭的一张名片,铁岭人对本山有着深厚的感情,在本山老家发生这种事情,简直是往本山脸上抹黑。

  剧组有人说是的哥先“挑事儿”

  昨日11时许,赵本山给记者打来电话。赵本山问记者是哪个人试图抢记者相机。在听了记者的描述后,赵本山确认此人也是剧组的。“我对剧组要求很严格的,在开机之前就给剧组开会,告诉他们谁也不许打架,否则严肃处理。那名司机已经被剧组撵走了,谁也不能欺负人,剧组的也不例外。”赵本山还告诉记者,事发时他不在现场,事后也没人向他反映。昨日看到报道,他才知道。昨日上午,他组织剧组开会,剧组的人说,当时是

出租车司机先追赶剧组的车,并将车别住。出租司机刘铁林还从车里拿出螺丝刀,敲打剧组车的车窗,在此过程中把自己的手给划破,剧组司机则下车先推了刘铁林,之后双方发生推搡,后来将刘铁林的车前后风挡玻璃砸碎。

  赵本山给的哥打电话问情况

  昨日,赵本山还第二次给记者打来电话,并要了刘铁林的电话号码,表示要向他了解情况,以免剧组的人不说实话。13时许,刘铁林的爱人给记者打来电话,说赵本山打来电话了,详细询问了事情经过,让他们放心,会给他们一个满意的答复。刘铁林的爱人说,电话里赵本山的态度很和蔼,没架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