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志文身陷打记者风波专题 >正文

王志文打人事件和解 当事人拒绝透露赔偿数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0:02 新京报

  双方达成“君子协定”,都拒绝透露任何细节

  本报讯(记者雷丹)昨日,闹得沸沸扬扬的《龙虎人生》片场纠纷终告一段落。记者获悉,剧组与原告陈勇一方已经于2日晚上悄然达成和解。然而,对于王志文是否在片场动手打了陈勇这件大家最为关注的事情,并未随着纠纷的和解而水落石出。

  因为剧组与原告陈勇都以“君子协定”为理由,拒绝透露任何调解的细节。

  前日,《龙虎人生》剧组先放出消息,“王志文打人事件”双方已经握手言和。

  据制片人钱青青透露,在剧组的调解下这件事已经有了圆满结局,剧组也同意对陈勇赔偿。

  作为此次纠纷的另一方当事人,《西南商报》记者陈勇在电话中告诉本报记者,12月2日晚上,他与剧组方面在当地警方的协调下,进行了调解,并达成了和解。陈勇表示,对于调解的这个结果自己比较满意,所以已在调解之后,正式进行了撤诉。

  但是,对于双方具体调解的情况,陈勇表示因为与剧组有一个“君子协定”,故不会向媒体透露。陈勇告诉记者,他得到了相应的经济赔偿,不过,具体数目无法告知记者。而对于之前他一直坚持的王志文本人要亲自道歉这个条件是否达成,陈勇也拒绝透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