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志文身陷打记者风波专题 >正文

王志文与记者和解? 剧组:没打人为什么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6:16 华商晨报

  晨报讯 王志文与被打记者和解了?据说俩人还拍了合影,成了朋友。但是昨日记者却从剧组一位女制片钱青青处了解到:王志文根本就没见被打记者。理由是:没打过他,为啥要见他?

  放风——剧组与律师齐称和解了

  前日,剧组制片钱青青与被打记者陈勇的代理律师王强都高兴地向媒体透露,王志文打记者事件有了一个好的结局,双方已经和解了。昨日接受采访的律师王强还告诉记者说王志文与被打记者陈勇还拍了合影,成了朋友,只是双方有君子协议在先,所以不能向媒体公布照片和和解的具体内容。

  昨日记者拨打被打记者陈勇的电话,他先是对自己前日发出的“没见过王志文,没有和解”的言论表示否认,接着又告诉记者说他们确实和解了,剧组还邀请他去参加以后的发布会,而他自己也表示愿意参加。

  疑惑——被打记者不愿正面回答问题

  如果真的承认自己打人了,那王志文作为打人者本应该亲自出面参加调解才对。然而陈勇回答记者提问却闪烁其词,称事情已经解决了,是剧组出面解决的。记者一再问他王志文是否向他道歉了,他却让记者去问剧组的人。

  记者问他能否拿出两人的合影照片,陈勇却委婉地拒绝了,并表示自己其实也有一些无奈和苦衷。

  调查——剧组称王志文根本没露面

  最后,记者采访了剧组的制片钱青青,问到王志文和解事件时,她明显对陈勇有着很大的不满,“他不遵守协议,对外边乱讲!”在问到王志文是否亲自参与和解并向被打记者道歉的问题时,钱青青语调明显升高:“王志文为什么要道歉?他没去见陈勇。这不关他的事。”

  钱青青告诉记者,王志文根本就没有打人。“他没打人,为什么要去见他(陈勇)?”记者问:“既然没打人,为什么还要调解?”钱青青说:“那是我们剧组的事,不是王志文的事。”记者追问:“那就是承认剧组打人或者剧组有过失了?”没想到钱青青却说他们没有打人,是陈勇找人来找剧组麻烦,“事情都是你们媒体给炒起来的。”王丽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