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彦宏向记者大曝圈内隐私 自曝险些碰毒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6:24 华商网-华商报

  

周彦宏向记者大曝圈内隐私自曝险些碰毒品(图)

  周彦宏:明星笑容背后的辛酸有谁知道(设计独白)

   拍戏前突然失踪,被电视剧《热血兵团》剧组索赔百万的演员周彦宏,昨日终于打破沉默,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她告诉记者,此次放弃角色实属无奈。周彦宏
更是向记者大曝圈内隐私,表示很多演员为了上镜好看用尽各种方法,甚至采用吃摇头丸的方法减肥,自己也险些吃了摇头丸。“说实话,现在健康对我比事业更重要,失信西安那家影视公司,很对不起他们。”

  爽约剧组原因:母女两人差点丧命

  周彦宏说,之所以没能参加《热血兵团》的拍摄,最根本的原因是自己吃错药,差点赔上性命,“我一直没勇气说出事情的真相,最主要的是觉得很没面子。”周彦宏回忆,去年母亲看到一家药店在卖舒淇做广告的减肥药,于是就买回家,母女二人同吃。“我妈妈特别相信明星广告,但吃了段时间就有问题了,她的眼睛开始看不清东西,有雪花点。我妈妈不敢给我说,而我也有症状,眼睛也看不清了,我也不敢给她说,当时谁也没往减肥药上想。那时我知道自己身体有了问题,觉得不能长时间工作,就放弃了《热血兵团》的演出。”

  “我吃的药量多,差点死掉。去医院看病时,因为减肥药里没有写明所有成分,医生也确诊不了。其实到现在,我还有后遗症。”至于外界传言周彦宏去年是为了李湘的老公李厚霖自杀,周彦宏说:“和那个人早就是八百年前的事了,为了他我一滴眼泪都不会流的,怎么会为他自杀?”

  曝圈内减肥成“传染病”

  在采访中,周彦宏向记者透露,减肥已经成为娱乐圈非常可怕的传染病,大家减肥的招数更是层出不穷。“我现在已经彻底想明白了,美丽应该以健康为前提,现在娱乐圈里的疯狂举措,有可能真会再搭进去几条人命。”周彦宏还透露了娱乐圈减肥的几大招数。

  吃药:减肥药是圈内最普遍的减肥方法,发现一种有效的药,几个关系好的艺人都会互相推荐,但减肥药的副作用太大,天津的一个女主持人冉婷就是吃减肥药导致肾衰竭死的。

  箍牙:周彦宏说,自己和解晓东的太太是好朋友,她曾经箍牙减肥,但是几天就坚持不住了,说疼得受不住。而歌手朱桦箍牙后,不仅漂亮了,也瘦了很多。

  吸毒:吸毒减肥,在娱乐圈也不是秘密,周彦宏说出了几个大牌艺人的名字,令记者大为吃惊,几乎个个都是国内的一线演员。“我有一次在深圳的时候,圈内有个聚会,就有朋友拼命往我的杯子里塞摇头丸。还好我知道那东西碰不得,没吃。”

  切胃:吃虫减肥在圈内不算新闻,周彦宏介绍说切胃、吃虫这些方法在那些没成名的演员里非常普遍。“反正就是为了求出位,他们什么都敢,命都不要了。”

  周彦宏为减肥经历写歌

  周彦宏告诉记者,她之所以会曝这么多圈内内幕,是为了让剧组相信,自己不是有意失信,而是真的有难处。“我是给人家添麻烦了,现在双方律师正在协商呢。不过如果剧组非得告我,索赔百万,我也就会告那家减肥药厂,也向他们索赔百万。”“我最近还特意写了首新歌《PK杨贵妃》,就是大病之后的感言。当艺人总是有太多的名利要追求,很多东西放不下。但至少我现在能放下很多包袱,快乐做自己。”她透露说,前一段时间在维也纳曾经有过短暂的异国恋情,但现在已经结束了,如今的自己会悠闲地做音乐做事情,期待另一份爱情到来。本报记者刘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