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巩俐好莱坞发展迅猛 转场《沉默的羔羊前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1:25 都市快报

  巩俐作为中国女演员第一人,在拍完王家卫《2046》以及《爱神》之后就去了美国发展。她一到好莱坞就受重用,接拍了斯皮尔伯格监制的大片《艺伎回忆录》,由于表演出色,之后又连续接拍了《迈阿密风云》以及《沉默的羔羊前传》,也都是担任第一女主角,发展势头很猛。不过其在美国发展的情况少为国人知。近日,巩俐委托其经纪人在其英文官方网站以及官方博客发布最新近况。

  据她的亚洲区经纪人李燕燕介绍,巩俐作为《迈阿密风云》的第一女主角,其表演深得导演和两位主演柯林·法瑞尔以及杰米·福克斯的认可,12月1日,《迈阿密风云》剧组转场乌拉圭拍摄10天,巩俐的戏份也将在那里杀青,她将直接从乌拉圭转场欧洲布拉格加盟《沉默的羔羊前传》剧组。

  因为档期紧张,巩俐缺席了12月4日在洛杉矶举行的《艺伎回忆录》发布会。不过《艺伎回忆录》被认为是今年全美最重要的十部影片之一,巩俐也被认为是本届奥斯卡影后的强有力竞争者,本届奥斯卡最佳影后的提名将在明天公布。

  不过她的英文网站并没有提她下年和张艺谋的合作计划。之前,张艺谋投资方新画面公司曾透露,他们和巩俐之间的合作正在商谈之中,虽然合约一直没签,但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冯泽/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