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全球通推行受信机制 A+信用服务将更方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4:48 新浪娱乐

  据悉,国内最大的移动运营商中国移动通信为建立全面面向客户的“受信机制”,已于近日与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就信用合作达成框架协议,将逐步面向全球通客户推出“全球通A+信用服务”,将迅速在全国大范围启动,并逐步与更多银行展开合作。该服务推出之后,届时全球通客户将可凭信用卡进行移动通信业务担保、利用信用卡进行移动通信费托收、POS机刷卡交费等缴费服务,同时,整体信用纪录优良的全球通客户办理信用卡服务也将更为方便。

  据中国移动通信相关人士介绍,作为目前对通信品质要求最高、平均月通信消费水平最高的客户群体,全球通客户格外在意电话的持久畅通。而事实上,有很多全球通客户在过去一年中都有因为出差、异地探亲、忘记缴费而导致交费不及时的经历——如果因此而停机不但会严重影响到全球通客户的通话使用、而且还将影响到客户的信用记录。为了进一步提升全球通客户的服务水准、特别是为解决他们延迟缴费导致停机问题,中国移动通信认识到通过“信用担保”为全球通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将会更为有效。

  而另一方面记者从相关银行调查了解到,在中国的信用卡应用水平相对较低,这也意味着原有的受信机制比较欠缺,办理不够方便、社会信用机制不健全是其重要“障碍”。而全球通客户这一高端通信人群与信用卡办理的目标人群相当吻合,并在某种程度上具备有籍可查的信用记录,在这种情况下,促成二者之间的联手无疑也会促进信用卡应用的普及。

  因此,二者对推进信用卡缴费的合作一拍即合。对于已经办理A+信用服务的全球通客户,不但可以实现免交费和预存话费、免息透支托收、异地托收等服务,免去因为忘记、出差等导致的“被动停机”之苦,而且可以更好的维护自身的信用机制,这一机制对于将来中国建立更加完善的信用社会、客户将来进行买房贷款等信用考核有长远意义。而对于将要办理信用卡的全球通客户,其相关手续将会得到明显简化、办理时间将会显著缩短,还将根据情况享受减免信用卡年费、赠送积分、优惠移动通信费等最新优惠。

  作为中国移动通信大力推广的A+服务项目之一,“全球通A+信用服务”的推出必将进一步完善全球通面向客户的服务体系,特别是解决当前由于缴费问题而导致客户不便的问题,即便是国际漫游也不用再为信用担保担心;同时也让未办理信用卡的客户更加方便办理,逐步将“信用消费”观念深入人心,渗透到日常生活当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