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芙蓉姐姐的公开信:塑造一个崭新、公益的芙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7:50 新浪娱乐
芙蓉姐姐的公开信:塑造一个崭新、公益的芙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针对最近网络炒作芙蓉姐姐新歌曝光一事,芙蓉姐姐所在的唱片代理公司给新浪娱乐发来了公开信,表明了芙蓉姐姐要重新塑造一个崭新、公益的芙蓉形象,并称新歌网络曝光纯属虚假新闻。全文如下:

  芙蓉姐姐的公开信

  各位网友、媒体、老师、朋友们大家好,首先感谢您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关注,相信您们已经从各种渠道获知我已开始制作我的唱片专辑、歌手魔羯担任该唱片制作人的消息。

  近几个月来,我一直处于反思的阶段,冷静的回顾与分析后,我认为我应该改变形象,摒弃原来的芙蓉姐姐,塑造一个崭新的、公益的芙蓉。

  我很渴望大家给予我一个改变的机会,我现在每天都在培训、加强我各方面的素养,我希望录制一张您们可以接受的音乐专辑,我更希望用我新的、符合大众审美意识的形象来弥补我在您们心中的不足和缺憾,我愿意为此付出我所有的努力!

  原来的

芙蓉姐姐给大众带来了争议的话题,如果我从前的所作所为有些东西不能为您接受,在此我真诚的请您原谅,我会加倍努力改善自己,并在未来按照符合大众审美情趣的道路发展。

  在此,我负责任的告诉大家,我希望转型为歌手,并且用真诚的心去面对所有人、所有事,无论您原来对芙蓉是什么看法,我都将用真心与您面对,我会竭尽全力和您们一道塑造一个全新的芙蓉。

  很多网友对我的关心出乎我的想象,也令我非常感动,并且给予了我很多的鼓励和帮助,我发自肺腑的感谢您们。

  也有一些网友在各种渠道发布我的不真实的信息,我希望您们能停止这种做法。我原谅这些网友,我也希望您们给我一个机会,让我重头再来开始新的生活。

  我已授权雷震天地国际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发布芙蓉姐姐的相关消息,也请媒体朋友从正常渠道获知并转告大众芙蓉的真实信息,我真心请求各个媒体删除芙蓉姐姐原来引起争议的信息,也请媒体不要刊播非正常渠道获得的所谓芙蓉姐姐的形象、虚假的文字、拼凑的图片、冒充的歌曲、彩铃、视频等信息。

  我愿意与大家一道抵制低俗的、不良的娱乐方式,我将从我做起,我更愿倡议娱乐圈的从业者,为大众创作、制作出优秀的文艺作品,并积极参与政府、公益等活动,净化演艺圈,为大众提供健康的、属于人民的娱乐。

  雷震天地国际文化(北京)有限公司正告网友,目前已现身网络的所谓芙蓉姐姐演唱的歌曲、处女歌、图片等等都是虚假信息,属于网友的恶作剧,芙蓉姐姐专辑内根本没有这样的歌曲,请勿相信各种谣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