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宋祖英产后首次亮相舞台 将在央视与观众见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9:40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宋祖英今年九月喜得宝贝儿子。本月12日晚,宋祖英产后正式复出,在央视与观众再度见面。

  为纪念中国电影诞生一百年,宋祖英最近录制了一盘中国电影歌曲专辑,收录了《天涯歌女》、《绒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我的祖国》等十四首电影歌曲。宋祖英在接受采访时说,她从小酷爱电影,更加喜爱电影里的歌曲,是电影里的歌曲引领她走上了
音乐之路,改变了她的人生。她感恩电影,这部专辑是她献给中国电影百年纪念的厚礼。

  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将本专辑的歌曲全部录制成了一台大型艺术片《百年留声》,该艺术片采用“情景式MTV”的艺术形式,重现了电影中的精彩场景和片段,本月12日晚20:35分将在中央电视台三套文艺频道播出。(鞠健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