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世界男模大赛武汉华中赛区 要求选手英文说得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3:26 楚天都市报

  “美女经济”大行其道的今天,男模比赛显得比较稀缺。昨天,世界男模大赛华中赛区选拔赛在武汉宣布开幕,一向低调的陈道明将担任世界总决赛评委。国内首席模特经纪人张舰透露,英文水平将成为比赛评分标准。

  世界男模大赛是目前全世界唯一的职业男模赛事,胡兵、胡东、李学庆等名模都参加过该比赛。今年,该大赛总决赛将在我国晋江市举办。

  张舰认为,模特成功的标准,除了外型这个硬件外,合作能力、为人处世、表达能力等软件也很重要。“中国这十几年来举办过140多个模特比赛,可大家记得的模特只有十几个。姜培琳其实硬件并不是最出色的,但她懂得与品牌、服装设计师合作,所以她就红了。”

  这次比赛中,除了常规的泳装秀、民族秀、才艺表演外,还特别加设了讲演环节,英文水平也首次成了比赛评分标准。“男模想走向世界,英文必不可少。”张舰说。(记者 查昭 朱熙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