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黑龙约绯闻女友王思懿加盟《再唱回心转意》MV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8:52 新浪影音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黑龙在南方的巡演取得成功,新歌《再唱回心转意》受到了广大歌迷的热烈欢迎,这也使得黑龙对他的新专辑信心大增,准备重拍《再唱回心转意》的MV。

  公司透露该MV的女主角初步敲定为王思懿,这难免让大家想起前一阵子黑龙和王思懿的绯闻风波:两人在商场里一同购物,两人手挽手,举止亲密,俨然一对情侣模样。当时两人只承认是好朋友,否认恋人关系。可如今黑龙又请王思懿不避嫌地加盟黑龙《再唱回心转意》的MV女主角,并且在MV中两人将饰演一对恋人,两人遭遇很多内心戏交流彼此的情感与感情上的纠葛,让人产生众多联想,而且MV剧本中在故事的高潮部分还会有男女主角的拥吻设计。

  此消息被透露以后,黑龙和王思懿的关系再次遭到众人的猜忌,可两人并没对八卦问题做出任何解释。只有黑龙表示:希望不辜负这次公司的对自己重望,努力做好关于工作的每件事。至于MV女主角的问题,他说是由公司权衡考虑的结果,希望大家相信他们的专业。(文/大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